準備在新一線城市買房結婚,男朋友家首付只能拿出二十萬不夠,他不願意借錢要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14:15:22

1樓:尹愛國

如果要復合,就必須解決分手的問題,否則不能解決問題的復合將會毫無意義。你們分手的問題是買房,但隱含另外乙個問題也就是你說的「因為我一想到以後得生活我就害怕,揹著房貸,養著孩子,還得照顧他的父母,我覺得看不到希望了。」解決買房問題,不外乎:

一、你放棄買房,選擇暫時租房,以後有錢再買房;二、你退讓,選擇買更小得房,小到他能承受首付;三、你自己或你家裡出一部分錢填補他首付不足的部分,共同出首付買房。如果你願意接受以上任何一種方案,才有一絲復合的意義。但是,往深處說,你對隱含問題顧忌和焦慮極大,這個問題並非會因為解決了買房問題而結束,恰恰相反的是買房結婚以後,這個隱含的擔憂問題才更加可能會變成你婚後害怕卻又必須面對的現實問題。

與其那個時候再來考慮這些問題,還不如趁現在分手後彼此冷靜下來好好審視自己,問問自己,有沒有勇氣去面對接受未來現實的挑戰?三思之後,無論怎麼選擇,對你來說都沒錯!

2樓:情感諮詢師山丘

你問準備在新一線城市買房結婚,男朋友家首付只能拿出二十萬不夠,他不願意借錢要分手怎麼辦?

首先我很仔細閱讀了你們的故事,很感慨八年的感情!說散就散了,替你們可惜!

可是也看到了乙個男人對現實生活的無力!苦苦守了八年的愛情,卻拜倒在現實生活中的壓力面前!

來說乙個大資料吧!2019中國年鑑可以去看一下!你們都是有學問的人,可你們真的了解嗎?真的了解這個世界嗎?

在中國你的月收入如果超過5000塊就已經超越了大部分人的生活!農村城鎮居民每月可支配金額也就只有2000多!

在中國還有6億同胞沒有網際網路,沒有智慧型手機!此時此刻你能夠在知乎提問就已經超越了6億同胞!

當我們身處繁華都市,你以為這就是世界的原貌!

當你身處隧道,你也就只能看到前後兩個方向!

現代人太多太多的時間都被網際網路接收的資訊搞亂了!

亂了三觀,亂了夢想,亂了摯愛!也忘了一路走來為了什麼!

苦苦堅守八年的愛情敗在現實面前也無可厚非,你也不是單獨的案例!畢竟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和更好生活的權利!

可你有想過嗎?

這八年的愛情你們堅持下來就為了今天分手嗎?

這八年時間你真的不了解他的工作狀況嗎?

這八年時間你真的覺得一套房子就可以交代嗎?

我們人生沒有多少青春,可居然有人願意用八年的青春陪你長大,而這個想要陪你變老的男人只是因為窮,並不是因為不愛你!

可你想過沒有,如果這個男人現在的家庭狀況,無論是去借,還是逼迫父母!如願以償的結婚了!

如果乙個男人連父母都不孝順如何愛你?或者他說愛你,你真的敢相信嗎?

如果我是你,我會非常理解我的男朋友,看到男朋友的孝順,也能想到乙個自己的父母多了半個兒子那該多幸福呀!

寧欺白頭翁,莫欺少年窮!你們都是有文化的人,需要乙個機會也就可以生活的很好!暫時的窘迫如果打敗了你們,只能說,你們緣盡於此!

並沒有誰辜負了誰!只是互相陪伴了八年,到頭來一場空!

如果我要去提到乙個建議!

我希望你選擇這個孝順的男人,沒被愛情沖昏頭腦逼迫父母的男人前途無量!當投資也好,當給自己乙個機會也好,或是給自己乙個交代!這都是最好的選擇!

我是山丘,祝你分手後不後悔!有更有錢的男朋友!

3樓:borisxian

乙個普通的農村人家,一年的收入是多少?要多久能讚上三十萬,每個子女十萬?

揹著房貸,養著孩子,照顧父母,

這與你心中的理想的狀態不一樣?

那麼,你心中的理想狀態是什麼?

4樓:登山童老

分吧,又是乙個學生時期戀愛失敗的範例。早幹嘛去了?學生年輕不了解進入社會後的種種,眼裡只有幻想的幸福,到了社會上以後,才知道誰是騾子誰是馬。自己種下的果自己吃,怨不得誰。

未來的日子好好過,為時不晚。

5樓:情感小丸子

說實話,是我的話,我也是選擇先買到房子再考慮結婚生孩子的事情。因為想想懷孕了還要在外面租房子,房東一句話你就得搬走。甚至不小心遇到無良的租房平台,會被坑死。

我就不願意沒有房子的情況下結婚。

不過,我不會再知道物件家裡拿不出那麼多首付的情況下,強硬要求人家去借錢

他家有錢出大部分首付當然是好的。如果沒錢,就他家出了20w,那我也會要我爸媽這邊想辦法出20w。這樣就夠首付了。

如果還是不夠,就降低房子的標準,買個便宜一點的。先上車再說。

我父母那邊的錢,我會自己想辦法還。

養不養他父母這件事,沒必要拿到明面上說。自己心裡知道就好啊。說出來男的肯定要生氣的。

感情是要平等的,經濟也是,婚姻也是。

要求買房沒錯,但是強迫他們家出大部分首付這件事不太地道。

一線城市,準備結婚買房掛女生名下,男朋友提出自己出資的部分需要女生打借條,這樣的男生可以結婚嗎?

坐看雲起時 本人女,我就覺得挺好的呀,誰也不佔誰便宜,既解決問題,又給彼此乙個保障和安全感,有什麼好不滿意的?一線城市,首付不是小數字!換位思考,不要高估感情,理性一點!成年人的世界都不容易! 空有一顆減肥心 這個年齡結婚,過了為愛衝動的年齡,相對於轟轟烈烈更多的是經濟適用!走到結果這一步,雙方都權...

一線城市(含新一線)多少歲結婚合適?

遂忘 現在的時代,婚姻的性質已經與過去產生了巨大的轉變,每個人的思想和生存狀況還有追求都不一樣,所以婚姻不應該與年齡掛鉤。為了結婚而結婚,因年齡壓力而結婚,這樣最後獲得幸福的可能性微乎及微,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不以一方的思想覺悟付出而改變。為什麼現在結婚率逐年下降,離婚率逐年公升高,就是因為開始大...

在新一線大城市,還是回4線城市?

shana 後續 在老公工作約4年老家某國企,沒有為後續的工作得到一點點的加成。而新一線城市的公司,起薪如此底的地方,他養活不了自己。在加上疫情,他離職了。工作約5年,接近30 待業在家 他的脾氣變得很暴躁。覺得做飯最起碼能滿足自己那一點點可憐的成就感。我確實非常後悔,不該讓他出來。就該讓他在小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