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樣的人才是英雄?

時間 2021-05-09 00:53:44

1樓:城南花已開

自己才是英雄吧。

你難過的時候,能安慰你的是自己。

你孤獨的時候,能陪伴你的是自己。

你有成就,自己是最開心的。

你做了好事,自己是最快樂的。

還有,最重要的是,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

2樓:黃瀲晴

亂世出英雄是一句很經典的話,小方面來說也就是那些對社會或者某個團體有傑出奉獻或者重大犧牲的人。往大方面來說乙個胸中帶有愛國情懷,有奉獻精神的人,能實現社會價值,造福他人的,可稱之為英雄。

英雄應該是乙個團體,而非個人。

3樓:孩子王Oppa

首先在大公司,基本不太支援個人英雄主義。

成功需要的是團隊的協助,需要的是領導力的人而不是英雄。

第二,來說一下,人才在團隊工作中需要怎樣的英雄主義精神:

1. 分享成功: 讓個人的成功變成小團隊的成績,把小團隊的成功變成大團隊的進步。分享自己如何成功,讓團隊每個人都可以用你的方式成功。

2.犧牲自我主義:自我和團隊是需要磨合的,團隊的利益在大於個人利益的時候,願意犧牲自我。

3.勇於承認錯誤: 誰都有狼對手豬隊友,發現自己的不足,並透明給予團隊可見性,提出改進計畫。

4樓:ex1cyclone

我心目中的英雄:

每當我需要他的時候就會出現,每當我最絕望的時候就給予我希望和勇氣。很神秘,沒人知道他什麼時候出現,什麼時候消失,但總會在最絕望的場合出現,當他出現的時候,我總能無條件相信他,信賴他,聽從他的每一句話。覺得他無所不能,他做的事情總是可以打破現有的窘境,出乎意料卻又合情合理。

他是遮擋風雨的保護傘,可以躲在懷裡哭泣的臂膀;也是執念最深的那個人,把我自己的理想化為了現實。當希望作為名詞時,我想「英雄」是他最好的釋義。

哇,這麼一想,我這一路上到處都是我的英雄.....感覺虧欠了好多....

5樓:孫某人

引用乙個電影裡的角色吧,張藝謀導演的「英雄」,裡面梁朝偉飾演的殘劍,為報國仇家恨,與戀人飛雪,忍辱偷生,一生所念,只為刺秦,卻故意在一次暗殺中放了嬴政,飛雪追問何故,他在沙地上寫下了「天下」二字。再後來,刺客無名練成絕技,十步一殺,又有長空配合進了秦王殿下,本來刺秦大業,唾手可得,卻也因為受殘劍影響放棄了,因為殘劍告訴過他,嬴政死了,天下會亂,諸侯割據,狼煙四起,到時天下百姓,又是民不聊生。嬴政聞罷大呼:

「最了解寡人的,竟然是乙個寡人追殺多年的刺客!」

為了天下百姓,不惜放棄自己的國仇家恨,因為與天下比,家也好,國也罷,皆可放棄執念,甚至不顧戀人的誤解,取捨之間,彰顯英雄本色,真乃俠義之道

什麼樣的人才是真人?

文蒼 莫生莫死丨莫虛莫盈丨是謂真人 大己而小天下,貴治身而賤治人。不以物滑和,不以欲亂情。隱其名姓,有道則隱,無道則見。為無為,事無事,知不知也。懷天道,包天心。噓吸陰陽,吐故納新。與陰俱閉,與陽俱開。與剛柔卷舒,與陰陽俯仰。與天同心,與道同體。無所樂,無所苦,無所喜,無所怒,萬物玄同,無非無是。夫...

什麼樣的人,才是對的人?

芋兒雞 廢話匣子一開啟就有人接得住 撒的嬌有人能夠懂 發的脾氣有人能夠哄 覺得無聊的時候隨時都有人聊天 有時候想一想 就算我們只是彼此的消遣又有什麼不好的呢 在這個所有人都很忙碌的世界裡 我多麼願意和你一起浪費時間 共同擁抱這所剩無幾的浪漫 一刀 這個問題也可以是 怎麼才能確定自己選擇的人是對的 根...

什麼樣的人才是勇敢的人?

Maicky 瀉妖。首先,勇敢的人有很多種,有一種人,不求結果只求過程,不論結果如何只管自己努力。論語 憲問 子路宿於石門。晨門曰 奚自?子路曰 自孔氏。曰 是知其不可而為之者與?私以為,這樣的人,才是勇敢的人。下面講個故事 乙個出身貧困的年輕人,中考失敗,擺在她面前的只有兩條路 1.回家種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