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能活的多可憐,卑微,無助?

時間 2021-05-08 14:56:17

1樓:

為了活下去面子可以不顧,別人都有的東西,你想要但是你買不起,家裡沒人關心你,也有可能沒親人。明知道你所做的沒未來,可是你沒有出路。當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堆在了一起,往往只需要乙個導火索,可以燒了你所有的情緒,唯獨剩下了失望。

別人隨意說了一句的話,你開始敏感都認為是在說自己,這時候你沒有朋友,沒有親人,沒有可以信賴的人,你很崩潰。

哇哦!這可老難受了

2樓:Simona

大概就是被愛的時候太幸福了於是夢裡一次又一次被拋棄每一天醒來都是無盡的空虛孤獨感

只要有一次不被放在第一位就感覺我不該活在這世上覺得很恐懼很孤獨我想求救但更害怕打擾到別人

你能想象嗎 9月20日被告知她男朋友有正事需要她中國慶不能找她玩我當即崩潰哭了十天全世界都覺得這是小事但我覺得不是我想的是:啊,她心裡第一位不是我了。那時候我就知道我完了我會停止在她不得不放棄我的那一天但我沒有告訴她就像我在第十一天突然決定不能再哭我不想因為我極度匱乏的安全感而傷害她的生活或者幸福國慶待在家哪也不去但我還是主動告訴她我過得很舒服我不生氣了。

3樓:

漫畫極其直白,幾乎看不出啥技巧,但能把人參和地瓜兩個對立面的心態表達得淋漓盡致。

以下是我八年來對人生意義思考的總結

虛無主義最後的遺言【虛無主義過渡篇】

虛無主義活著和死去【虛無主義進化篇】

虛無主義主客觀駁論【虛無主義終極篇】

各位好心人,救救快被蚊子吃了弱小可憐無助的我吧,嗚嗚X X,有什麼好建議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

家紡小磚家 先同情一把題主,跟我沒有遇見驅蚊神器之前一模一樣,最初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蚊子總愛繞著我轉,稍有不慎,就這來一口那來一口,後來我就放棄了,知道自己這種愛出汗的體質是非常招蚊子喜歡的。在我以身嘗試那麼多驅蚊神器之後,我推薦你以下驅蚊神器。這些驅蚊神器都有其有效的驅蚊成分,只要有有效的驅蚊成...

老年人可以活的多瀟灑

春韻劉姥姥 老年人的瀟灑沒有指標,老年人怎麼快樂怎麼好!人到了老年,看明白了很多事情。自己也知道了應該怎麼樣過好以後的生活!老年人不要再因為小事和別人斤斤計較,沒有必要了!斤斤計較自己會有煩惱!老年人不要再管閒事,孩子們自己知道怎麼過!老年人和朋友聊天一定要記住,自己沒有資本了!老年人不要想誰誰誰怎...

為什麼愛乙個人會讓自己活的卑微?

愛的方式不對 愛乙個人應該用ta喜歡的方式去愛不然只是自我感動式的愛 參考父母對子女的感情 愛乙個人你要學會提公升自己靠的是吸引不是乞求回報愛 參考朋友之間的感情 在有了喜歡的人之後哦,人就會變的傻傻的。我喜歡的人做什麼都對!說什麼都好有道理!哇 他這樣好帥!哇 我要嫁給他!潛意識裡他就是你心中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