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很討厭曾經的自己?或是你曾經幹過什麼討人厭的事?

時間 2021-05-08 14:39:35

1樓:BlOodHouND

有真的有

原來的我是乙個喪怪特別作

曾經有個人特別特別愛我我把她作走了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她說不想帶孩子了

都是報應會有報應的

直到不久前我遇到了曾經的那個「我」。

2樓:xiatian0824

當然有過討厭自己的時刻,在做錯事講錯話的時候就是會有。

沒什麼大驚小怪吧每個人都會有的……那又怎樣?調整過來或者誠懇道歉不就完了。

3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所謂討厭的自己,只是不被了解、不被接納的自己。

不知道你說的討人厭的事情是怎樣的?

只要不是明顯的過錯,都是正常的,不用太介意。如果能反思,就更好了。

4樓:辭昔

當然有,對同學惡作劇,然後被老師罰站在角落,大家都鄙視我,好丟臉,後來還是和同學和好了,可能是年紀小吧,大家玩在一起就忘了那些無聊的事。

5樓:「已登出」

有過。因為曾經很多做人道理都不明白,不知道乙個人存在能夠對周圍人產生什麼影響,也不太注意說話的語氣,情緒激動了就說一些過激的話。就容易被別人抓住把柄。

把別人一些細枝末節的動作裝在心裡,反覆推測。想改變制度,沒想到只能制度把你改變。

和朋友處理關係模糊,錯誤把人高看或者低看。做事不能一件事做到底,沒能守住自己的臉面。在維護自己利益上方法柔弱。輕信別人開玩笑的話。

你有沒有特別討厭你曾經最好的朋友?她 他做過觸碰你底線或者讓你特別難受的事兒嗎?

空雲孤月 非常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沒辦法有結果,於是就老實的朋友和工具人。但是她卻一次次的突破我的底線,把的不是,說給我不喜歡的男性。我為此生氣,她就把我拉黑。我真的受不了為什麼,我什麼都能做到,只想著她乙個人,卻不如乙個眾所周知的渣男。 去往斐濟的不死鳥 有乙個朋友,從小玩到大那種,我自以為是彼此...

有沒有曾經感覺自己被小孩討厭過?

沙琴娜 小時候是不會呀,現在不喜歡逗孩子,很少產生想要讓孩子喜歡的想法,但是關心過孩子之後孩子都會莫名很喜歡自己.一被喜歡就會有種責任感,看見孩子被帶歪就會很生氣想帶回來,帶不回來就假裝不認識這個孩子了.明明是別人家的孩子我操那麼多心 所以後來也不怎麼關心孩子了。不喜歡就不喜歡呀,等你喜歡上了我可能...

有沒有自己很討厭自己家的老人

楊義春 有些老人年輕時只顧自己快活,什麼妻兒老小都不顧,老了沒錢又生病不能自理就想到還有幾個孩子可以禍害,這樣的老人不止讓孩子們討厭甚至是怨恨。 一往無前的奮鬥 有過老人的都會多少有一些,沒有的就跟道德模範一樣少,我自己的理解。然後失去後都會覺得後悔,所以對待每乙個親近的人,包括親戚朋友好一些,別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