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給我活下去的勇氣嗎?

時間 2021-05-08 12:51:48

1樓:Mr.Sun

去旅遊一次吧,看看那些為生活而奮鬥的人,看看和病魔困難鬥爭的人,看看新生的嬰兒,看看遲暮的老人,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看看世界的風景名勝……

最重要的是,看看視你為寶貝的人。

你還這樣想嗎?有沒有這個權利與資格呢?真到那一刻確定不會遺憾嗎?

現在正是充滿希望的春天!去奮鬥吧。

2樓:大師一劍傾城

沒有經歷別人的苦難,別勸別人豁達。人活著無非就是要找到人生的意義,說白了就是目標,我的父輩們那個年代吃不飽穿不暖,物質生活非常貧乏,但是精神面貌非常好,因為他們有乙個目標,建設社會主義新中國,現在物質生活提高了,反而很多人找不到目標,被外界各種思想衝擊,本沒有錯誤,社會程序本就是道德思想最繁盛的時候是春秋戰國時期,那是中國最亂的朝代,前後亂了幾百年,人民生活困苦不堪,朝不保夕,但是確實思想最繁榮發展的時候,百家爭鳴,孔孟,老子,墨家等等,然後物質越發展,思想只能啃老本,所以廢話這麼多,陌生人就是想說一句,活著,需要找到乙個奮鬥的目標,那怕說我的目標是吃遍全世界好吃的,這也是乙個目標,你會為之努力,再退其次,你的人生目標是睡覺,那怕睡得快要餓死了,那算是有所得,知易行難,世上哪有那麼多知行合一的王陽明先生啊!

3樓:數理化生

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只是路過。即使再曲折的路也要走下去,再艱難的日子也要活下去,真到離開人間的時候,也要吃飽了笑著離開,讓人生少一些遺憾,多乙份從容和坦然。人的一生,既不是想象的那麼好,也不是想象的那麼壞。

4樓:DaviyW

列個願望清單,完成再去想不活的事,就這一輩子,想做的事都做不完,還不想活了?

如果你真的能完成,估計你會更想活在這個世上吧

5樓:serendipity

世界上這麼多美好的景色,不想去看看嘛?

世界上那麼多美好的人們,不想去追逐嘛?

世界上有許多可以捨棄的東西,就是不要捨棄生命。

6樓:鐔鎶

世界上只有兩件有價值的事

第一你幸福的生活

第二使更多人幸福的生活

世界上只有兩件有價值的事

第一你好好活著

第二請你幫更多人好好活著

7樓:瀚清

死都不怕還怕活著,死了那就定性了,活著有可能翻盤,再活個幾十年看看,實在不行等活夠99年在考慮活不活。到時候你在問我我在告你。

8樓:好奇小子

世界很美好,多想想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吧 。

如果有些時候你很想離開這個世界,但最後你會發現還是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因為靜下心來發現,原來世界也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糟糕,至少活著就萬事皆有可能

最後,可愛的陌生人,我祝你開心快樂活好每一天

9樓:mioriku

加油呀,也許你的生活會很平凡,但你如果堅持活下去找到自己喜歡幹的事情,那你一定不平庸。這個世界不會有人永遠愛你,但一定有人愛你

10樓:秋風穿堂

時間會把所有你想要的,一點一滴慢慢的給你,去往繁花似錦的道路上,總會是荊棘密布,險象環生,所有的一切,都要你自己努力的挺過去,過去了,就是Sunny大道,未來可期

11樓:霏羽流殤

如果你覺得被生活欺負了,受了委屈,就咬緊牙關攥緊拳頭站起來,一腳踹回去。因為狗咬我一口,我不會咬回去,但我會一腳踹飛它,因為我是人。

12樓:飛火流星

陌生人,我告訴你,如果生活讓你絕望,那麼你應該對生活伸出你的拳頭,而不是對自己下刀子!如果你是乙個男人,我要告訴你,喚醒你內心的男子漢氣概,與天為敵與地為敵,就算活不下去也要在戰鬥中死去,而不是連戰鬥的勇氣也沒有;如果你是乙個女人,我要告訴你,愛笑的女人運氣總不會差,你無需活下去的勇氣,你只要對生活笑一笑,一切迎刃而解!

勇氣如果只是乙個詞或一首歌,那麼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但是事實是這個勇氣別人都給不了你,只有你自己能給你自己,我有一句話或許能幫你:永遠在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咬一咬牙,不堅持,你永遠不知道你的潛力有多大!

13樓:潤東

孩子,人從出生那會就注定要走向死亡。

活下去,為了什麼呢?

我小學曾經也思考過,覺得人生沒意義,還不如長大當兵上戰場一死了之,但是我後來錯了。因為這樣會對不起我的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大,母親生我時又是那麼痛苦,我如果報答他們的話,那麼我就是乙個沒有感情的畜牲。

想想那些出眾的人,受到世人的仰慕,誰又不曾想當這種人呢?受到世人的仰慕。你是小孩的時候,比別人乖順,大家都會誇你;你是學生時,學習成績比別人好,大家都承認你;當你是個青年時,能力出眾,誰不會羨慕你呢?

那個時候你會非常有成就感,世人為你驚嘆。

人活著,也是完善自我的乙個過程。你要活下去,去見識世界。記住,長期在乙個地方會限制你的眼界。

去大地方看看吧!你不僅會看到更多你沒見過的東西,你也會發現有些東西真的非常值得自己去學習,完善自我。

在完善自我的過程中,你或許會迷失自己,但你最終會找到自我,找到那個真正的自己,懂得活著的意義。

陌生人,加油啊!別讓其他人失望,也不要給人看低了。

14樓:夏涼

胚胎時組合缺陷造成畸形?沒有人撫養你?沒有接受過教育?

沒有生存能力?沒有開心過也不曾幸運過,沒有感受過任何正面的情緒情感?如果不是,那生活就過得下去。

活不下去時想想苦難終將成為幸福,生命不易且行寫珍惜。

15樓:Kevinyang

找一下你內心值得留戀的東西,為你值得留戀的東西勇敢面對,因為人間除了生死,其他的都是擦傷,還有就是生活總會給我們另乙個機會,就是-……明天,為了明天一定要活著。

16樓:三億年

活下去的勇氣不是陌生人給你的,抬頭看看天雲鳥,低頭看看樹花草,這些微小的東西帶給你的美好比我們這些陌生人輕飄飄的鼓勵要有分量的多

17樓:仰望四十五度蒼穹

活著是一種幸福的事情,身後有無微不至關心你的父母;有一群真心的閨蜜和朋友,願意聽你吐槽,安慰你鼓勵你。活著是一種堅強的體現,不是運用死亡去逃避一些事情。活著是一種坦然,是學會拋去過去,構建美好的未來!

這一生不僅僅是為了你的父母,朋友或閨蜜而活著,同時,也需要為自己而活。活出精彩,活出自己想的生活。

18樓:知乎使用者

為了自己有很好的生活,為了你心愛的人,為了辛苦養大你的父母的期盼,無論遇到什麼困難,請堅持下去!Sunny總在風雨後,你會發現世界真的很好,沒有什麼能把你嚇到,一切困難都是紙老虎!加油,為了自己,為了家人,請一定記得好好地活下去。

世界充滿愛與溫暖!

19樓:禾穀

生活不順,不如放下手裡的工作,出去走走,散散心,生活雖然可恨但也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停下手中的事情,出去走走看看吧,發現生活裡的美

20樓:平靜

可以,如果你不想活的時候想想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她們其實都希望你活得好好的,請問你有什麼理由不讓自己過好,如果你連死都不怕了,難到還怕活著

21樓:山嶼

加油鴨,人間值得呢,你要努力活下去,你要想想你自己的父母,如果你真的堅持不住了,其實我並不想讓你去看那行對你鼓勵的,對你肯定的,讓你堅持的,有些話你可能聽不進去,但你去看看那些溺水的兒童,你去看看他父母看到自己孩子溺水身亡是什麼感受,如果你想看到那個為了你能不顧一切的父母那樣做的話,就權當我沒說

22樓:宋宋

死的時候多疼啊,上吊死的時候,死後一次一定是吐舌頭,醜啊!!!割腕死得需要多大的勇氣,割的時候那是多疼啊!跳樓死,幸運的話一跳就死,不幸的話半身不遂是輕的,嚴重的話成植物人,那你就是大不肖了,所以啊,還是活著比較好,雖說十有就不辛,但你還有以後的人生,你還沒經歷就不知道以後的美好

23樓:Finger

不要想著離開世界,你要想想身邊那些愛你的人,關心你的人,這世上太多讓人感到曇花一現的事,但你更應該敞開心扉,放眼未來,你現在有人愛,將來也會,這是你的價值,你的魅力,加油吧,未來可期!

24樓:藍精靈姬

世界很美好,我們還沒有看到未來的自己,我們還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不知道未來我們的老公是誰,所以別急著死,還有很多美好的生活等著我們

陌生人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可以嗎?

你的良心不會痛麼 你多大?有伴侶嗎?有過伴侶嗎?享受過戀愛的快感嗎?有性生活嗎?不爽嗎?有自己心愛的孩子嗎?有寵物嗎?寵物們不單純嗎?讀書嗎?書裡的世界不美嗎?你去過幾個城市,吃遍全國各地最有名的美食了嗎?坐過全國各地的地鐵了嗎?出過國嗎?會游泳嗎?健過身嗎?馬甲線腹肌不香嗎?上過班嗎?體會過主席說...

陌生人,可以給我乙個生活下去的鼓勵嗎?

鯊魚剪輯 你可以傷心難過,但是你一定要堅強!所有的痛必須自己承受,沒人能夠代替你!在也沒人心疼!不管如何!生活還得繼續!要接受生活所帶來的一切,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在等著你!嗯,加油,相信自己! shmily 你好,知友,雖然不知道你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我想說的是,挫折會來,也會過去。如果真的...

陌生人你好 可以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嗎?

歲月不解當時愁 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讓你如此絕望,但是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無論有沒有人能理解你,但你還是有你自己的路要走。也許,你在外面的時候父母做好飯在家等你。想想你所擁有的,這個世界值得你為之所活。 阿醬 小傻瓜,都還沒看過世界上所有的美好,怎麼能想到離開呢?要知道人這一輩子看起來短,但每天都用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