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個工作不知道怎麼選擇,乙個工作在工地裡面抹灰,乙個在攪拌站學質檢員?

時間 2021-05-08 03:06:24

1樓:夏天不熱-冬天不冷

你提供的資訊不多,只有這兩個選項,沒有告訴我你的個人其他關於工作的資訊,關於工作肯定是基於自身條件,和家庭,工作單位等一起綜合判斷。我也只能根據你提供的現有資訊,提出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個人建議去學質檢員。首先質檢員屬於體力和腦力勞動,有一定的技術含量,以後上公升的空間大些。去拌合站還有可能搞其他的,比如實驗員啥的,發展路子較多。

抹灰我的理解是乙個技術工種,剛去的工資會比質監站高,但也就是工資提公升不大,而且是吃身體飯。還有乙個原因,我覺得你先選擇質檢員,在跳出來幹抹灰,比先選擇抹灰,在去幹質檢員容易些。

2樓:雙子座

比較兩種工作的本質性質和發展前景,工地抹灰屬於體力勞動技術,經過熟練的練習可以達到一定水準,但是也會由於專業技術過於單一而限制住以後的發展。至於質檢員屬於現場的管理崗位,屬於腦力勞動者,並且這類工作不斷研究可以向上延伸,可以和很多的工作相通,比如可以轉職為工程的技術員或者實驗員等等有多個發展的方向。

個人建議無論從工作勞動量的辛苦程度,還是未來的發展前景的範圍看都是質檢員要好一些。

考研還是工作,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

君兒 先說下本人經歷。畢業5年,專業是師範教育,但是沒有走教師之路,一直在一家私人企業做文職,工作穩定還算輕鬆,離家近,但是唯一一點就是假期很少。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沒有更多的時間陪孩子,沒有更多的時間放鬆自己,所以目前的狀況就是邊上班,邊考教師,很辛苦,但是目標很明確。工作5年,遇到的事情和人,都讓...

跨專業考研,不知道選什麼,想要乙個好找工作又不那麼難的。本人女,現專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方向)?

如果你對材料還感興趣,可以考慮考電子封裝方向的研究生,推薦院校哈工大,華科,北理工!電子封裝小碩畢業,掙個30萬問題不大!如果你對其他學科感興趣,還想繼續讀的話,下定決心學習,努力跨考!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本科也就學了那麼點東西,跨考和不跨考的同學其實都差不多。還是要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兒。如果你想找乙...

工作兩年,何去何從,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對於你的這種 迷茫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現在的條件已經相比於大多數人要好很多了,家裡父母能給你安排工作,收入可以,房子,車子都不用愁。已經有女朋友,而且她的工作也很好。你現在唯一愁的就是如何想要條件更好一些,對吧?1 別考慮辭職的事,那不適合你們。出去自己闖社會,必須要有一技傍身。你的哪項技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