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歲的男人,沒上過班,創業又失敗了,我繼續折騰,還是去打工

時間 2021-05-08 00:43:25

1樓:家簡誠廚

心態要好

打工也是作為創業的一種的積累,並不是一種為難的事情。

如果持續創業失敗,你如果有家庭需要支撐,那麼在沒有好的專案前不要折騰,

踏實工作一段時間積累一些內容不是很香嗎

創業是需要成本、時間、過往經驗、資源是否自己具備的這樣的條件哪怕擺地攤還得看有沒有合適自己的才行

所以如果沒有成功不如靜下心來去打工先

一遍打工一邊觀察再做決定

僅供參考

2樓:Perry

緊閉雙眼,是逃不過黒夜的。

不是為了創業而創業,名片上印上 CEO 不代表就是成功人士。

有很多綜合考慮之後,想清楚目標,花點時間紥根,才有厚積薄發的機會……精彩的人生,不限於在什麼位子。

3樓:眼鏡

這個看你自己的特點!有些人適合打工,有些人天生的就適合做生意!你創業又失敗了,可見你至少有兩次創業失敗了!

其實,創業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了鬥志!我身邊有很多人都創業失敗了,就又繼續打工去了!打工最大的好處是收入穩定,只用出力和技術就可以了!

做好本職工作就很好了!但創業就不同了,什麼都得自己去做!特別是剛剛開始的時候,什麼都得親力親為!

稍微馬虎就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損失!但創業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盡情發揮自己的優勢!

自己的能力在自己的平台上可以全部展現出來!在創業成功後,收入那是打工無法比擬的!

創業一定要先生存,再發展!不可貪大求全!只要在這個圈子裡能生存下去,遲早是會賺錢的!

4樓:九一

我和你情況差不了多少。

三十歲了,有妻兒老小,連續創業十年,有過成功,到現在完全失敗並且高額負債,腦袋裡面從18歲開始就沒有上班的概念,那時候做事想法簡單,就是不想打工,到現在的想法,想打工都打不了,要麼沒老闆要,怕做過生意的人創過業的人留不住,又怕找到工作,工作的薪水入不敷出,慢慢就陷入了一種死迴圈,反正我現在就是死迴圈。

家裡人埋冤,親戚朋友看到自己都生怕跟他借錢似的。朋友銀行催款的諷刺冷言冷語。

不過這只是我的狀態,如果你創業失敗的話,還是酌情看是做什麼,能再折騰下就再折騰下吧。

5樓:VR全景

創業失敗之時就是成功的開始,因為你從中吸取了失敗的教訓,總結了經驗,只要從失敗中總出來,繼續創業就會成功。

VR全景:縣級市怎麼把VR全景做到年入百萬

VR全景:VR全景拍攝,目前的市場需求和未來發展?

三十多歲的男人職場何去何從?

CPASS旅行辦公平台 如今說起30歲,你會想到什麼?30歲了,還沒在大城市站穩腳跟怎麼辦?30歲了還在單身,我會孤獨終老嗎?30歲之後的我會在公司裡被年輕人取代嗎?不知道為什麼,儘管這些年來科技發達了,預期壽命延長了,生活方式改變了,我們還總是喜歡賦予 30歲 這個年齡以過多的意義,即將30歲的人...

四十多歲的男人,還能重新創業嗎?

迅奇 如果男人年愈四十,正是創業的好時機,因為他與二三十歲的毛頭小伙相比,多了一些歲月的磨礪,但與六十歲的老年人相比,又更多乙份年輕人獨具的勇於開拓的活力。不過,現在與上世紀九十年代相比,當年創業成功概率很高,但現在如果沒背景 沒有資源,那創業成功的難度就比較大。但也不是男人過了四十就不能去創業了。...

三十多歲的男人戴什麼飾品比較有范兒?

檀村長 三十而立,三十歲的年級,慢慢褪去年輕的稜角,低調不張揚,又不失時尚。在時尚娛樂界,有一種配飾飾品逐漸盛行,成為百搭飾品。木質手串佩戴起來非常方便,不油膩,清清爽爽。例如陳坤一席西裝,配一條木質手串,也是別有一番韻味,可謂是風度翩翩。文玩手串的盛行,也成為了很多30歲左右年輕人的一種追求,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