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後,會有什麼獨特的社會現象

時間 2021-05-07 21:08:01

1樓:趙高

我覺得三十年後,這個社會會基礎物資豐盛。

不再有生存壓力。有虛擬世界。有完善的醫療。

也許就是科幻電影中的世界,機械人滿大街都是

2樓:摩傑社

社會打散,集體主義沒有了意義,集體也不會對個人產生壓迫。

每個人憑興趣愛好作自己的事,當然這興趣是對社會無害的,人們交往沒有功利性,更多是有共同的興趣在一起。

3樓:者也

說個基本上不會變的吧:公務員依舊會是鐵打的香餑餑,甚至擁有更高的社會地位,不會有任何改變,公考會成為很多人除高考以外更加殘酷的人生第二大考。

4樓:

30年後也就是2023年,21世紀中葉。

想想80年代到現在中國的變化……過了一萬多天時間,可能印度也能逐漸全面小康的。

東亞各國的人口持續下降,因為青少年已非常少,國家對青少年的成長非常看重,會投入很多到教育中。

但是,美好的未來需要傑出的人的行動,想變傑出,人們需去掉鍵盤俠之偏激與肥宅之懶惰。

我不希望未來的貧富差距還這麼大,希望人們對科學的研究更加透徹,希望今天的青年能在那時能一一實現自己的夢想。

5樓:修養

封建思想逐漸泯滅殆盡,個性將會得到充分發揮。

從穿著上來看,走在大街上,一會看到古裝,一會看到侏羅紀,一會看到超時代戰士,一會看到殺馬特,一會看到小蘿莉,你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活在什麼年代。

6樓:蘇哥哥

當人的一切行為被資料描述記錄後,將不會存在隱私,社會會很缺乏安全感。三十年,差不多吧,足夠了。好好享受最後的個人隱私時代吧。

7樓:

王X生了個孩子,眾人的議論:

————真沒想到老王這生意幹這麼大,連孩子都能生得起,本以為他也就買幾輛法拉利的水平,這人啊,真是不能光看外表……………………

————透了鬼了,我M級公務員都不敢想的事,他就做了?幼兒園一學期660萬,算了,我這還抽25元一包的煙呢!!

————老王能拿到生育執照?他一碩士文憑能積這麼多分?他家成長環境考核不可能破格,肯定託關係辦的執照……………………

————他自己又黑又胖,他老婆家族有糖尿病基因,而且基因篩查說後代有唐氏的風險,他家做生意的,根本不能達到K級社會貢獻,不能享受任何醫療服務,還敢生,這種人根本沒責任心,不尊重生命,要和他斷交才行……………………

————咳,這人怎麼說呢?每個人有不同活法,你別看老王碩士一畢業就進社會滾了,半文盲乙個,但人家敢幹有魄力,靠偷機械人電池掙了第一桶金,後來做山寨交通機械人,專做四線城市和縣城,人家也掙了錢,一年的收入就能買法拉利!這回用十年的收入辦了生育執照和交押金,這魄力,別人都做不到吧?

以後他還能養得起孩子麼?現在博士的學費每年都420萬了!有這錢自己消費多好?

有人愛吸~冰,有人愛艹機械人,老王的愛好就是另類一些,愛養孩子;上學的問題老王早想通了,上那麼多學幹啥?他自己不也就勉強念完個碩士?實在不行本科一畢業就去醫院背屍體,現在死者家屬都不願意機械人背死去的親人,說不吉利,真人背才好,可掙錢了…………

建築十年後會是什麼發展?

談談我的建築十年。2010 2020 2010那年我入學。因為當時清北去選專業無望,只能依次等前面的挑完,所剩專業都不太被當時所看好。索性開始從專業入手選擇學校,從個人愛好出發,並結合當時網上關於建築行業就業 收入情況的分析,選擇了當時就業形勢 收入情況一片大好的建築學,遂拋棄清北去了上海某建築98...

關於李泰容說十年後會有三個孩子

其實,他說出來這話,讓我感到不適,第一時間我沒想到女權相關我第一反應反而是會不會塌房,是不是在戀愛了或著有喜歡的人了 勿噴,只是我個人想法 不管怎樣,我很心梗,他說得很真誠,我覺得他變了,去了街頭女戰士之後就像見到新世界一樣,心態也變得更沒有拘束,有三個孩子這種話題也能從他的口中說出。隊友說的巡演還...

朱正廷在十年後會發展成什麼樣?

對他我是感到可惜的,他長得其實很Excelle正氣,但是氣質又很娘,他的娘氣也不是像那種鹿晗蔡徐坤之流天生長得娘,可能跟他從小學那種舞有關,他應該當幾年兵哥學做男人,沖淡下娘氣,風評會好很多 柯寶 十年,那麼遠,誰知道呢?不敢說他在圈內還是圈外 不敢說他是歌手還是演員還是舞蹈老師還是保護野生動物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