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庭條件很差還會戀愛嗎?

時間 2021-05-05 17:56:04

1樓:兩江總督

當然繼續戀愛結婚了

其實,現在的社會,年輕就是富財

許多大齡男女,工作如何如何好,顏值如何如何高,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年齡擺在那裡,用什麼,都非常難以彌補這個短板,其實也就是比普通的青年,大了3-5歲,彌補不了就是彌補不了,加油吧

2樓:混世魔王啊哈哈

如果她願意,我何樂不為,

當然了,一時的不如意都是暫時的,

還是需要努力的,需要給人家乙個未來,

要對人家負責,如果真的天賦有限,能力平平,用心對人家好,平平淡淡也是真吧

我30歲了,單身,立業成家是目標,

我不想拖累別人,也不需要太多的錢,起碼要偶爾小資一下吧,當然如果有人不棄,願意和我同甘共苦,我求之不得嘍

3樓:來生做一棵樹吧

工作沒有可以找,只要沉得下心性,市面上還是很多任務作的,而且底薪都不錯,不知道題主是什麼文憑層次的人,沒文憑也好找工作,現在餐廳的服務員底薪都是三四千,而且特別缺,各個服務行業用人文憑都不高,有文憑有一技之長的,就更好了,慢慢找總能找到合意的,人的自信來自工作的成就,好好找工作,好好學習,好好拓展自己事業的發展,你就會有自信,跟你在一起的人也會有信心,生活就會有奔頭……。

如果自怨自哀挑三揀四,高不成低不就,持才傲物,成天小事不做大事做不了,那還是別禍害他人了。

4樓:筱帝

為什麼不呢?

家庭條件差又怎麼樣?

自己對自己的預期才是決定自信的關鍵。

沒有工作就去找,拼命找,一家拒絕了就投十家,十家拒絕了就投百家,那誰不是這麼過來的?

家裡欠債這件事,不著急,有了穩定的工作慢慢還就是了,日子總會越過越好的,怕什麼呢?

當然,如果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什麼預期,生怕牽連了別人這樣的話,那還是算了。

我家條件特別好,但是男友家庭條件很差,但是三觀性格啥的都很好 我要不要嫁給他

我愛吃香菜 你說的三觀特別好什麼意思?經濟條件差那麼多三觀怎麼一致?至少世界觀不可能一致 既然不一致怎麼評判他的世界觀就很好呢個人建議過了激情期再說 鄧駿 在現實社會,門當戶對是真的很重要,何況從古代開始,就已經在講究門當戶對。門當戶對不僅僅是體現在經濟條件以及身份地位上,還有雙方家庭的氛圍以及思想...

女朋友家庭條件很差,該怎麼辦?

體脂冥王星 看起來你也沒多喜歡這個女的,所以這個事情先看看你父母什麼意見。聽完父母意見後,自己再想想吧。個人覺得吧,他家裡雖然和你家有差距,但也沒有說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啊,至少她家沒有長期患重大疾病吧?而且人家父母養老不見得就要你乙個人負擔,你女朋友去你們那包郵三線勤點找個乙個月4 5千的工作應該不會...

家庭條件不對等的戀愛會幸福嗎?

智者樂水 說的是信任,就是把一切都告訴她麼?把我的條件,我的家底都告訴她麼?說是這樣說,告訴了之後呢?她心裡不就是愧疚感了麼?然後就會出去花錢都是她付,因為她知道我條件不好,可是這樣子我過得心安理得麼?我只會覺得我們是欠債關係,我有想法也不會講出來,會想著,我始終是欠她的,我不該提什麼。明明知道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