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老把我的東西擅自送人,該怎麼回擊?

時間 2021-05-07 09:21:40

1樓:5411

也拿她的東西"送人"

當然,當她開始著急的時候再拿出來還給她

平時經常和她溝通

告訴她有些東西對你有多重要

在她需要送禮的時候和她一起商量

有能力的話,替她準備好

2樓:兔晴晴

我每次把東西拿回家都要告訴我媽,這些東西我都還要呢,不要給別人。

原因就是有一次,我家有親戚來,我媽非怕人家冷,把我最喜歡的棉衣給人家穿了去。我在我媽耳朵旁邊碎碎念了很久,我媽一直安慰我說人家會還回來的,當然是沒有還了。對於這件事老爸老媽還是有點小愧疚的。

今年我回家的時候,我媽得意的對我說我拿回家的東西她都好好的給我收著呢。

和親戚相比當然是你和老媽更親了,和媽媽撒撒嬌,以後讓媽媽不要隨意把你的東西送人就好了嘛。

3樓:陳媽媽

你多大呀?你要是孩子,就半撒嬌半認真的要求親戚還,搞幾次之後,你媽給,親戚都不敢拿。

你要是成年人,你就和你媽說:上次你送的那個什麼什麼,是我買的限量版(往貴了編!最好自己做個假網頁什麼的)怕你羅嗦沒和你說,多少多少錢,你看怎麼辦?你去要還是我去要?

不過你媽要是土豪性格,那就算了

婆婆擅自把我的行李箱拿去用,並且還擅自送人了。事後又在我生日的時候提起,並道歉了!我該怎麼辦?

響馬 我就覺得下面的各種回答都是戾氣橫生,讓人聽起來就生氣,然後如果懟人了大家就很爽很爽。如果把婆婆換成媽媽會怎麼樣?如果把行李箱換成手辦會怎麼樣?真的可以這麼換嗎?真的生活中還是得需要一定的忍讓吧。我覺得針對這個東西,怎麼處理1.用你東西送人的人,是你認可的親戚嗎?2.這個東西是你看重的嗎?針對自...

我媽擅自把我的東西送給表弟,我很生氣,明明她有錯在先,她還覺得表弟一家對我好,我是白眼狼 如何反駁

這其實算是乙個心理上的坎吧,大概是父母經歷的比較多,在他們眼中,這是件 小事 但在我們眼裡這是 重要的事 覺得不被尊重 可能從小父母的付出養育我們,會覺得有點理所當然,拿的東西也不是什麼太名貴的東西,會想著之後再買也還有 或者你可以用你的角度,把你媽媽的角色帶進去,說著如果是媽媽自己的東西,沒被告知...

上鋪老喜歡把東西放我床上怎麼辦?

禁地萌希 再放的話給放回去,說一聲別把你的東西放我床上等等,最好是室友也在場,ta肯定理虧。然後再放的話扔回去啥的,語氣可以更嚴厲些了,勿謂言之不預。或者給放地上,注意是放不是扔,扔地上可能會激化更大的矛盾。 櫻桃不吃小丸子 沒進學校之前,我們拉了宿舍群,談到各自的小習慣時我提到了這一點,明確表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