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什麼東西都往家撿的老媽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11:44:51

1樓:

同款媽,我也很無奈,沒事做啥都撿,剛開始發現店時候她是偷摸撿到,還很自卑,不敢讓我們知道,但是藏不住啊。

我尊重她的愛好,有時候也跟她去撿瓶子,嚯讓我離遠點怕給我丟人。我的意見是你撿撿去唄,你有你的愛好。別弄得哪都是就行。

但是我媽啥都覺得是寶,關鍵很多東西她都不會用,也不用,放著佔地方,半年塞滿屋子,甚至讓我姐開車拉回老家,我問她夠郵費嗎?拿回老家你們又不回去,拿回去不還是堆著哪天賣破爛都賣不出去,現在我爸早妥協了,

我開玩笑問她:媽你這些寶貝到時候傳給我的嗎?然後我傳給我孩子,一代一代傳,裝不下就建個倉庫。我媽沒忍住就笑了哈哈哈哈哈給

經常跟她一起去廢品收費站賣,有時候幫她賣。隨她吧。想太多管太多自己不高興就算了,媽媽一不開心家裡誰也不高興,連飯都不做了吃不上。

真的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真開心。

2樓:透明是首歌

讓媽媽有事做,因為也許她是焦慮呢…撿東西成了像工作一樣帶來充實感的事情吧…有機會多陪陪她吧,帶她遊玩和逛街,和她談心聊八卦,幫她聯絡她曾經的小姐妹,以前多聚聚…

乙個舍友,什麼東西都問你借,該不該借

加繆的貓 借你東西是情分,不借你是本分。看你自己想不想借,三毛曾經說過,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因為他早在開口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被拒絕的準備 也遇到過這種室友,但是情況沒有你的嚴重。她是那種自己有但是不用,偏偏要借你的,你說氣人不。後來我也知道了她是那種人,在她向我借的時候,我就說我也沒帶 沒有,然後她...

古代皇帝召喚現代的乙個人回去,什麼東西都不准帶回去,他最想召喚誰?

已登出 康有為。因為只有他改革才能儲存皇帝制度。任何其他人穿越過去,要不就是一奴才,要不就是跟皇帝搶飯碗。更恐怖怕有的人要把皇帝這個職位都砸的稀巴爛。 Soul 條件不足,春秋時期跟明清生產力和意識形態差距非常大,但都被歸類為古代範圍。那我們就乙個勁的瞎假設,以九年義務教育條件下普通人對古代的普遍認...

乙個長得醜又內向的男生學什麼東西都是心不在焉的,集中不了精力,總是走神,要怎樣才能改變?

吾空 感覺就是在說我,我是怎麼做的呢?運動,健身,訓練。能發現自己這個問題已經很不錯了,所以要努力解決問題。我以前喜歡乙個人待在黑暗中,逼自己想,亂想。時間長了,腦袋累了,就睡 你可以在走神的時候閉眼想,想你所處的環境,想你現在要幹什麼,在腦中勾勒出畫面,然後睜眼,就像腦海裡一樣,就那麼做。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