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所有人的終點不都是死亡嗎?

時間 2021-05-07 09:13:04

1樓:xiuxiandexin

人從一生下來,就開始向死亡的終點爬去,不過有的爬的慢,有的人爬得快,這一路的風景,每個人所看到的何經歷的也不一樣,畢竟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第一次做人,所以好也罷不好也罷,慢慢享受吧。如果有來世,在有了經歷過這一世為人的經歷,那你就有經驗了

2樓:Black collar

活著是為了讓旅途更加美麗呀,本來來一趟就不容易,來都來了,最起碼不能留太多遺憾離開呢,畢竟來了一次還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呢~

3樓:虞美人有多美丫

這個圖是某個人的遺書關於她的人生寫的好好她已經走了我看了以後有極大的共鳴

圖可能太模糊了建議上微博搜梅一凡

藍色軟糖:有點熬不下去了,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這個也是我覺得也講的好好

4樓:沒有名字

為了還債。不管是以前的現在的,只要欠下的,可能你記不住了,沒關係,有人給你記著呢。誰定的?

不知道,反正有人給你定。有乙個地方,專門說公理。具體在哪?

不知道。信就信,不信就算。信不信和有沒有是兩回事。

5樓:淳遠

莊子謂:一受其成形,不亡以待盡。人們之所以會有「活著是為了什麼」這類的問題,前提是人們有了「自我意識」的存在。但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其實也是可疑的。

6樓:木頭成精

不為什麼,既不是為了自己而活,也不是為別人活既已知曉目的地

那為何不好好玩玩呢?

反正不論願意與否

都會抵達終點站

車上的東西千奇百怪

我只是因為好奇而活著

等我弄懂了車上的東西

大概......會提前下車吧

車坐久了也會悶的慌

所以有的人提前下了車

有的早,有的晚

有的是自願的,有的是被迫的

有時車上的人會打起來

只因一些可笑的問題

輸了的人或許會下車

但贏了的人總會驕傲

有時會上演一出凌持大戲

很奇怪明明血腥肆意

那些個持刀者

卻個個面帶微笑

彷彿在舉行某種神秘儀式

我並沒有加入它們

只是在一旁看著

不說話亦不做為

7樓:南九丫頭

不知道,也許我們只是這個宇宙物質迴圈中的一環,製造出來的意義就是為了在這一片漆黑孤寂的宇宙幕布中演繹生死迴圈的劇目,讓造物主長長的歲月不無聊。

8樓:周景純

人活著是為了體驗人生。

人的一生會見識各種各樣的新事物,吃過酸甜苦辣,也會經歷黑暗痛苦。

很多東西,只有自己經歷了才會真正懂得。

你可以認為,自己是天上的神靈來到凡間歷練,壽命到了就回到天上去了,天那邊又是乙個嶄新的世界。

所有人都說好好活著,但活著是為了什麼?

夜夢晨記 那還能咋的,還能死了不成,好不容易從億萬同胞中依靠著本能與實力廝殺而出,踏著他們的屍體,在天時地利人和中,你摘得那個最好的王冠,然後出現在這個世上,現在你突然變卦了,說你後悔了,說讓他們誰愛來誰來吧,你怕是會收到億萬份詛咒。 舒寧 我覺得來這世上一遭,最起碼要有極好的體驗吧?昨天剛剛考完四...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雪婷 在我看來,人是世界的一部分,人活著就是為了整個世界,為了讓這個世界繼續運轉下去。另一方面來講,也是為了自己,為了享受生活,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小土豆 森林裡有樹木,喬木,還有野草,更有菌類和苔蘚。他們都有啥意義?不管是什麼都得看用途和最後的歸途。如果你覺得你生活的意義是什麼目前還不清楚,那麼...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

我想成為你的鹿 算是種歷練吧人從出生起就不可能為了自己而活。如果說人本身是個線球的話,那從出生起就已經有無數個線頭連著那些在乎你和後面會出現的你在乎的人。這樣大概是有些淒涼的,一直為了別人而活著?可真的不能從中感覺幸福快樂嗎?我想應該不是,總有些許快樂,那就是為了這些快樂活著吧 囧囧月 哪有那麼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