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心病胎兒,你會留下來嗎?

時間 2021-05-07 07:10:08

1樓:

除非羊穿查出染色體有問題,我肯定留

我自己是先心病的孩子,20年前就做了開胸手術的那種,因為做的很早一歲不到,沒有留下任何痛苦的回憶,胸口的疤在我看來並不影響任何生活,放棄ta等於放棄我自己(我當你的情況放到今天,只需要做介入了)

我查出來的時候已經是7個多月的胎兒了(當時的羊穿要等2個月出結果,所以做沒有意義了),我媽說她想的很簡單:現在引產放棄,大人痛苦,小孩沒了。生下來做手術,如果手術成功就賭贏了;手術失敗下不了手術台,那和引產的結果是一樣的,大人痛苦孩子沒了。

所以當然選生下來做手術,大人的痛苦是一樣的,孩子有了一次求生的機會。另外當時我父母已經攢了一筆錢,加上放棄低價購入單位分房的一次性補貼,已經看好一處房子要去交定金了,因為查出我是先心病,他們決定不買房了就一直住單位宿舍,把錢留下帶我去上海做手術。後來我做完手術出院後,單位改制統一收回已婚員工的宿舍,全部發放一次性補償,加上我做手術用剩下的錢,父母買了一處很偏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房子。

後來這個房子周圍大開發,地鐵口修在了小區門口,成為熱門二手房,至今房價都很高;而我父母最初看上的那個樓盤成了爛尾樓,拖了好幾年終於交房後,至今都不太好賣。所以我爸媽總覺得冥冥中是有定數的,避開爛尾房是老天爺對他們沒有放棄我的獎勵(我也是在後面買的這套房子裡長大的,住了十幾年才搬去更大的房子,也沒捨得賣,計畫終身不賣)

2樓:琳小魚

不會,我是先心,法洛氏四聯症,術後已經15年了,今年26,做手術的時候11歲,先不說11年之前自己和家人遭受的苦和罪,就是術後也一樣很不好過,身上有一二十厘公尺那麼長的手術疤痕,開始的那幾年一到陰雨天就會癢,後來沒啥感覺了,還有就是童年裡遭受到的那些異樣的眼光也確確實實影響了我,自卑感從小就有,每到上體育課我就害怕,即便是知道自己已經恢復了,但還是和正常人有區別,現在懷孕了,跑了好些醫院,各種檢查,有的建議不能要,有的說得懷著看著,這個說不准,我只知道現在有些心臟缺血,一到晚上睡覺心臟就硬的和石頭一樣,怎麼躺都不舒服,白天有時候會路都走不動,就好像回到了小時候一樣,那個天天病懨懨的自己,我都感到了空前的絕望,有時候就會想,我爸媽當年為什麼要傾家蕩產也要給我治病,如果沒治,或許就不會有這麼多痛苦,活著的26年我從來沒有感到真正的快樂過,總是很壓抑,從小我就特別懂事兒,知道爸媽因為我而感到發愁,我就會故作開心,總是把家裡的氣氛弄得很好,講笑話逗爸媽開心,現在我並不開心,可是沒有人來逗我或者哄我,每天都想在想要是死了就好了,啥也不知道,解脫了,人活著就是來受罪的,如果還帶著疾病來到這個世上,那還是算了吧,生活本就很苦,別再苦上加苦了

3樓:鐵鍋燉大鵝

不會,因為我自己也是個先心病的患者。我經歷了什麼,受了多少的苦我自己心裡明白。所以我不會留下乙個先心病的胎兒,這是為它好也是為自己好。

我的父母一直對我很愧疚,沒能給我乙個健康的身體。看著我病發的時候無能為力,在一旁默默流淚。

如果是輕微的先心病有可能不用做手術,可萬一是嚴重的呢?這要怎麼辦?我活到今天全靠運氣,因為先心病我什麼都不能做。

身體比其他小孩子弱,人家在過大年三十我卻在醫院裡吊瓶。人家無憂無慮在外面奔跑玩耍,我只能坐在那邊渴望的看著他們。

我是沒有產檢出來的先心病孩子,是在出生的時候才被發現患有先心病。隨後又被發現心臟的問題不是一般的大,是嚴重的先心病。

我成長的過程很難,我必須要小心翼翼的才能活下來。有的時候我都很絕望,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人家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無憂無慮的玩耍而我不行。

當病發的時候哪怕吃了藥,我也是非常難受的。

後來我知道他們有帶我去看過病,我問他們為什麼不給我做手術。我的父母對我說不是他們不想,而是做不了。不然當初他們傾家蕩產也要把病給我治好,可是沒辦法。

沒有醫生敢給我開刀,成功率很低。加上我又是右心,和正常人的心臟不一樣,手術又會更困難。

不過好在我現在已經接受了手術,可能十幾年前的醫療技術和現在的醫療技術完全不一樣了吧。

那個醫生和我說,他從來沒有見過像我這樣的病人。我的病症分開的他有見過,但我是他見過所有問題集結的人。因為我不僅心臟有問題,我的肺部也有問題,還有肺動脈高壓什麼的。

所以我不建議生下先心病胎兒,如果你要生的話要考慮清楚孩子的未來、還有足夠的金錢和時間陪伴他。但一般還是不建議留下來,我媽媽和我說過,如果她早就知道我有先心病她也一樣不會留下我,讓我在這個世界受了十幾年的苦。

胎兒無左手是否該留下來?

放豬小民 法律允許的話,不要留了吧。留下這個胎兒對父母太殘酷了。而且以我個人的感受來說,並不會對胎兒產生共情,胎兒不能算是真正的人。不要太為難自己。 南風 人失去左手,沒有人會因此剝奪ta的生命,因為ta是人,有自己的意願。胎兒在媽媽肚子裡,不小心少了個手手,ta不能表達自己的意願,沒來得及和親人建...

肖戰被黑的時候,你還會留下來嗎?

初初 我會留下來,他以後人生的道路怎樣走,看他自己了,因為每個人的人生需要自己去走,好壞都要學會承擔,不過我比較相信他會走出來,因為他是他,這是我粉他的原因,不管他未來紅與不紅,我相信他都問心無愧,相信他不是把名譽看得那麼重的人,他只是在自己沉澱成長,在探尋自己的人生道路,相信不管未來做出的是怎樣的...

國外留學真的很難留下來嗎?

Rhys 很多學生會考慮在國外留學後想要留在當地發展。在英美加澳這種留學主國,主要都是通過工作簽證留下為主。能否獲得工作簽證,主要要看學生的專業和能力為主。專業比較技能性的這種背景,會比較容易找到工作。相反專業技能性不夠強,競爭就相對激烈很多。學生自身的個人能力也會直接影響申請工作。當然除了自身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