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多少女的能接受不舉辦婚禮?

時間 2021-05-07 06:32:06

1樓:笑笑

別人的參與只是短暫的做個觀眾,讓新人體驗一把主角的感覺,但兩個人過的幸福與否,跟辦不辦婚禮沒有太大關係,生活冷暖自知,需要在平常好好經營。

2樓:中國婚博會

黃磊說:「我經常會幻想女兒出嫁的畫面,我一定會哭。但是如果有一天,那個男的跟我女兒說,沒有婚禮。我就會跟我女兒說,不要嫁給他。連那樣的乙個儀式感都沒有,我覺得是不對的。」

當時,黃磊的這段話引發很多人的關注和熱議。但仔細想一想卻也不無道理,如果乙個男人連婚禮都不願意給這個女人,那他是真的愛這個女人嗎?誰都不能用一場婚禮來衡量彼此的愛,可既然愛,為什麼連一場普普通通的婚禮都不願意給?

其實,婚禮代表著什麼?無非是一種儀式感。

村上春樹曾經說過:「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儀式感,就是讓某乙個日子與其他日子不同,讓某乙個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

如果生活中沒有了儀式感,將會枯燥無味,缺少無數樂趣。

所以,男人們,給自己心愛的女人乙個婚禮,不管是簡樸的,還是隆重的,只要把心意表達出來,都將會是你的妻子最難忘的回憶。

你能接受用旅行結婚代替傳統婚禮嗎?

小F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反對旅行結婚的,根深蒂固的傳統觀念,不擺酒席穿婚紗,感覺對不起自己對不起爸媽,直到後來姐妹通過 旅行婚禮策劃笑笑 辦了旅行結婚 答謝宴,我改變了主意,真的省事兒,而且該有的都有,儀式 婚紗都有。真香了。 旅行婚禮策劃笑笑 很多新人最開始是很傾向於選擇旅行結婚的,大概是因為參加了...

有多少女生能接受比自己矮的男生做男朋友?

花果山 不太能。本人淨身高168 很少穿高跟鞋一是不太會二是經常健身嫌換鞋麻煩南方人不太能接受男生比我矮因為南方人普遍不高而且本人屬於微胖要是物件比我矮那我豈不是一座大山?除非那男的真的有無比吸引我的人格魅力或者練得一身好身材不然對於我個人而言美得驚天動地也最多只有做朋友的慾望。 可樂吸 還是要看實...

172身高的女生,體重多少你能接受?

默默無聞被欺負 我是淨身高172也是典型的北方人骨架大的,之前最胖的時候是124斤後來帶了牙套就是不能吃飯了只能是流食就瘦到116現在但是感覺還是好胖尤其肚子和腿,看到姐姐們的斤數和身材給了我要繼續瘦的動力。現在就是每天只喝酸奶和雞蛋,偶爾吃個包子,每天都在掉體重先給自己定個目標吧瘦到110,我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