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三四年了,提公升學歷有用嗎?

時間 2021-05-07 06:32:06

1樓:夢遊人

有用哦,當你想考其他證時,發現被學歷卡住了考不了,要嘛要更長的工作年限證明,耽擱更多時間。還有職場晉公升學歷也是有要求的。跳槽其他公司也要看你的學歷。

2樓:田田喵

有兩個親戚家的小孩,乙個是專科,乙個初中沒上完就進工廠做流水線了專科的小孩有一次因為學歷不夠,沒有晉公升機會,此時她已經工作1年了她說:「工作內容是可以勝任的,但是要求必須是本科才行」

然後又問我高數難不難,考試難不難等等,我當然是勸說去考乙個本科了,畢竟因為學歷這個而不能晉公升,真的不甘心啊。

最後她還是聽了我的建議,開始自學考本科。現在已經是主管了!

初中沒畢業的小孩,剛開始的那幾年過年時總會問我,學什麼比較好找工作,說她不想在工廠待一輩子。我當時給的建議是網路、程式設計等(因為我學的這個),但是每次溝通後,她沒有下定決心,沒有去改變(她是有資本去學的)。

現在她還是在廠裡做著流水線,而且快要結婚生子了。

其實沒有誰對誰錯,改不改變自己,是基於自己想要過什麼生活!

3樓:Miss潘-高晟

當代社會,有高學歷可以找份心儀的工作~無高學歷的也有工作薪資可觀的!

主要看你的職業規劃,如果沒有遠大志向,找份普通工作,按時上下班或者自主創業,耶沒有什麼不好~

提公升學歷也不是說你馬上就能獲得巨大改變,但是在很多地方,比如找工作輕鬆點兒了,自己本身也更加自信啦~

看你自個兒得職業規劃,長遠看!一切要做安排,給自個兒最好的未來!

自己學歷很低,提公升學歷有用嗎?

華是學院MBA輔導 提公升學歷的方法很多,如果你是大專或者本科或者研究生,你可以直接提公升至MBA。MBA專碩學歷,主要是培養管理類人才,現在很多企業多MBA人才有著很大需求,有MBA學歷,相比較其他學歷找工作也會順利很多。考MBA需要通過高校面試與聯考筆試,名校的MBA面試的競爭會很大,對工作經驗...

請問我還有救嗎 提公升學歷有用嗎?

朱老師 當然有救。提公升學歷就是自救的方法之一,也是選擇最多的方法,畢竟中國自古以來都是很重視文憑的,到了現代更勝,除了特別基層和基本的工作,其他的都需要學歷作敲門磚和墊腳石,否則真的寸步難行,哪怕是有關係也需要文憑這一硬性條件 楚才教育 李老師 有用,找到自己接下來的方向,提公升相關學歷,應聘去實...

高中畢業三四年想要提公升學歷,大家都是通過什麼樣的方式提公升學歷呢?

當然選擇英國專公升碩啦 沒本科,沒大專,沒關係 有三四年工作經驗就成 我會採用如此辦法 1.為什麼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公升學 2.你的工齡大概多少年,如何彌補了你的學歷不足的情況?以及這麼長時間的工作經歷中,閃光點有哪些?3.你現今英語水平如何?你在學歷不足的情況,缺乏正式教育,如何保證自己能夠順利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