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滿員電車可以有多辛苦?

時間 2021-05-07 05:41:49

1樓:youki

2樓:Meshclass

我們分幾個階層來說說日本的滿員電車吧!

超級大吊絲的情況下,並不是很辛苦,因為他們住的真的遠真的鄉下,幾乎就是電車的始發站,所以一般進去都是可以有位子坐的,再不濟可以稍微打個時間差,一般電車5分鐘會有一班車,所以稍微早起那麼一點的話能夠舒舒服服在電車上睡覺。

普通工薪階層,還是比較辛苦的,而且是絕大多數人都是這個階層的,空位已經被他們下乙個階層的人給占有了,他們只能夠站著去上班,一般要擠個1小時到30分鐘直接電車吧。

相對高一點的級別就是擠電車30分鐘左右吧,有的可能更近一點直接徒步的也有。

最後那個級別的就不用考慮了,開車或者司機接送的級別了。

以上是上班的時候,下班的話就不一樣了,下班時間不像上班時間那麼的集中所以有的時候是有可能可以有位子的,但是理論上來說的話大家都是要互擠的,大概要擠到工薪階層下車之後電車會有空位,也就是留給超級大吊絲的,可能說法不是太好,但是這類人其實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幸福的。

3樓:排骨

胡說,早上5點鐘的頭一班車不可能是滿員的,一般滿員電車是7-8點的,9點以後基本就不是滿員電車了。

而且,站員把人往裡推,一般就是京濱東北線、埼京線這類從地方往東京走的早高峰線路,山手線因為站站都是大站,上下人很多,反而沒那麼擠。

日本的電車上真有那麼多痴漢嗎

HBK Robin 我在日本並沒有遇到過痴漢 廢話我是個男的 但是日本關於防痴漢的宣傳 尤其在地鐵站是鋪天蓋地,所以我估計痴漢犯罪應該是不少,要不怎麼會有女性專用車廂呢,日本朋友也提醒過我在電車上再擠也不要貼住女士身體,避免痴漢嫌疑。放幾張我自己拍的圖你們感受下吧 HIROSHI 親眼所見 池袋站西...

日本右翼可以有多可怕?

防呆不防傻 外國勢力在自己國家駐軍,整天作威作福,不幹點啥還能叫右翼?天天搖旗喊口號,見到某國遊客上去口嗨兩句,就這?別整天自稱右翼了,丟人。 Zhou Kyle 在fb上看到的 畫是2016年日本酒店右翼書籍事件的時候畫的 當然,受眾主要是西方人,給戰爭罪行洗白還不忘了用上小動物的可愛形象 暫用孔...

夫妻的試管之路有多辛苦?

需要承受的壓力比較大,很多時候付出了還得不到家裡人的認可,還有特別去醫院做什麼檢查都需要排隊,特別心力交瘁,不過這都是去公立醫院,如果選擇第三方機構就沒有這麼多煩惱 身心疲憊,一次次的失望,帶來心情的低落。可以的話誰也不想做試管。祝好孕,一次成功。簡直是心累啊經過這幾年的堅持不放棄終於找到了方向 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