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小塊耕地的小型農業機械?

時間 2021-05-30 05:14:17

1樓:範七七

看到你說的這些,我忍不住不得不給你說幾句!!!

關於農業小機械,你看我接下來說的香不香?

首先,如果地塊較小,首先要選擇合適尺寸的農機,一般在國內大部分地區,2公尺7左右都是可以適用的,比如我們這裡,處於淝水之地,土地平坦,方圓百里幾乎全部機械化,所以現在大部分人都是在使用旋耕機,體積適用農機,對稱性很好,有很強的平衡效能,定製尺寸都是可以的,轉彎很ok。

接下來,你看它香不香?

我覺得這些還是很適合平坦的土地使用,有興趣的話,可以在工廠參觀了解,服務相當可以。你就看它香不香?

2樓:淺小沫

要想適合小塊地進行耕作,首先就對機器的外形尺寸有一定的要求,我們這裡主要是蔬菜大棚,大型的農機是非常不適合進行使用的,所以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是在使用一款多功能果園旋耕一體機,它的體積小巧靈活,在大棚內可以很靈活的進行作業,轉彎也是不受影響的.還有很關鍵的一點,就是這款農機是採用遙控器進行操作的,100公尺之內都能進行遙控。

我覺得這一款機器應該很適合您們那裡使用的,如果不放心您可以實際到他們的工廠裡去看一下,服務都是很好的。

多功能果園管理機作業展示

3樓:WEMA

之前用過重慶威馬的微耕機覺得挺不錯的,很適合用於種蔬菜,土地平坦的小塊耕地。機型小巧很好操作,而且作業效果很好,質量有保障。

有沒有小型洗碗機推薦?

宮城良甜 剛好把最近整理的幾款台式洗碗機,不僅符合你的小容量 易安裝需求,同時洗滌能力也很不錯。台上洗碗機適合租房使用嗎,有哪些產品推薦? 北極甜蝦 我是家中的獨女,自小就被父母寵慣了。因此 即便大學畢業之後出去工作中,自身租房住,因為我盡量的不願家務勞動。全自動洗衣機早已是家用電器的標準配置,除此...

喝桶裝水但不想用大型飲水機,有沒有小型飲水機(不帶加熱的)或者,不用飲水機怎麼喝桶裝水?

Dola 這個問題我能回答,不用飲水機怎麼喝桶裝水?當然是用桶裝水抽水器啦!那麼桶裝水抽水器怎麼選呢?你可以看看我的另外一篇文章 一夜奈良山 可以買乙個桶裝水上面的自動上水器,類似乙個桶裝水上面的介面,像是那種按壓出水的公升級版,是自動的,只要按一下開關們就可以自動出水,解放雙手簡直太棒了。產品特點...

有沒有適合中老年人用的智慧型機?

小琥姐姐愛數碼 從事數碼行業多年,深知不同人群的需求,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不負關注。為長輩挑選手機時建議從以下方面考慮 父母使用手機的訴求及習慣 收到新手機後,應該注意什麼事情 如何為父母設定新機及教會父母哪些使用手機的技巧?有哪些適合父母的智慧型手機推薦 從上面4點出發,我蒐集了詳細的資料,彙總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