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卡扎菲把五常得罪個遍才被弄死的,那麼請問他分別動了英美俄法中(及其他主要大國)什麼利益?

時間 2022-01-18 19:31:11

1樓:femdc

其實最根本的原因是他的非洲一體化非洲人的非洲非元等等極大的損害了五常在非利益

2樓:

【人間之屑卡扎菲【奇葩小國18】-嗶哩嗶哩】

人間之屑卡扎菲【奇葩小國18】-嗶哩嗶哩

看這個呀

3樓:我是大老闆

沒有蘇聯了,他才死的,要是蘇聯還在,伊拉克不會輸的,薩達姆也不會死。美蘇爭霸時期,美國和蘇聯沒打贏過任何一場大規模侵略戰爭。得罪過人這點小事,和思想路線爭霸比起來,太不值得一提了

4樓:陳丹

他的死是因為他再胡搞下去,公雞在非洲的利益要至少分一半兒給鷹醬了,西方三常在非洲都有利益瓜分,都各懷鬼胎。

5樓:小寶726

我和知乎使用者不一樣他們都什麼都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有的只有幻想性思維所以他得罪了誰的利益不知道

但是只想說五常這麼容易就得罪也是夠脆弱的呵呵有一點可以肯定他做了什麼都沒必要死(包括放屁和撕書)

看看資訊飽和物質飽和的飽和地獄還在填充的時代善意多還是惡意多? 這也可以我反正也沒期待什麼而且已經看見很多愛和人類越來越文明

但死刑處罰=絕對的罪

6樓:之乎者也

卡扎菲是怎麼得罪五常的?

私以為,根本原因是:

1、他一直想辦法撮合阿拉伯世界的和解、重構,如果真的形成乙個阿拉伯帝國……

2、他是真心要搞」非洲是非洲人的非洲「,真把自己當做「萬王之王」,對周邊國家武力」解救「,完全不把人家背後的五常放在眼裡。

3、他仗著錢多、石油多,一直都在努力衝擊現有世界貨幣格局、金融格局

本身沒啥實力,卻對全球的勢力(國家)格局、金融格局、能源格局,都提出挑戰,還用最衝動最蠻幹的方法,誰喜歡你?

ps,講真,拋開他的手段作為不說,他確實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人。奈何心比天高,實力不允許。

你覺得卡扎菲死得冤嗎?是否只是西方政治強權的犧牲品?

卡卡羅特Aaron gc主義。失敗了還冤不冤。冤不冤只是站在你自己的角度而已。我只知道,我們的核彈是蘇聯給的機器造的。工業化是蘇聯幫忙起點的。因為我們一起搞共運並托住了日本。不然倆面蘇聯受敵。抗美援朝是蘇聯的槍。就乙個出錢出槍乙個出命換來的。五常蘇聯支援我們,那是交情好。而且東方需要乙個強國!不然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