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出門代步用車,有什麼比較安全 耐用的車型推薦?

時間 2021-07-14 08:18:52

1樓:杜to

作為家裡的第二輛車,我給家裡買的是尤拉黑貓,目前用車感受良好,代步用很合適。

三口之家,黑貓的用車情況主要是我接送孩子,上班通勤使用。來回路程大概40公里,距離不近,所以我選車前的乙個需求就是續航要夠大,選的405km豪華型,買回來後實測可以跑到410,續航上沒有虛假,我也就很放心的開著黑貓每天出行了。充電上慢充、快充我都試了下,和廠家宣傳的慢充6個小時,快充半個小時的時間也是差不多的。

手機的遠端遙控功能非常好用,可以提前開啟空調製冷,上車就是空調房。對於馬上就要到來的秋冬霧霾季節,我相信黑貓的PM2.5空調濾芯也可以讓車內的空氣質素上有一定提公升,據我所知,這點也是相較前款的乙個公升級。

買車其中的乙個需求就是為了接送女兒上學,安全自然是考慮的重中之重。黑貓雖然車小也便宜,但安全上的配置還是讓人安心的。主動安全上有ESP車身穩定系統,智慧型前碰撞輔助系統;被動安全防護上有側氣囊、側氣簾,全車大量的使用高強鋼,車頂抗壓強度也高。

選車的過程中,發現同級別很多車型在安全上都只是做做樣子,在對比黑貓後,果斷下定黑貓。

買車前也是大量看車主口碑,甚至去到了一戶黑貓車主家,了解最真實的用車感受,給到的反饋都是這車值得買,用車可靠性高、花費少。現在我作為一位黑貓車主同樣建議你來一輛萌萌噠的黑貓!

2樓:從未放棄過的執著丶

cs75puls個人開著還不錯,如果是老司機不推薦高配,好多功能沒什麼用,用車出現的問題有,高速噪音大點接受範圍之內,360度全景影像出現過卡頓卡死

請問12萬左右家庭用車有什麼推薦麼?

直男自去 這個價位的家用車還是考慮日系吧,畢竟可靠性才是家用主要考慮的。不過你要先想清楚你要買的種類,究竟是SUV還是家轎。其實在目前國內的大市場環境下,除非剛需,否則不推薦SUV,溢價太高。家轎的話12萬可以考慮AXELA,藍鳥,卡羅拉,思域 這個價位只能買1.0T 最好是自己親自試駕,深度試駕之...

十萬以內落地,毛病少,省油,安全的代步車有什麼推薦麼?

秋名山 先做排除法,十萬以內排除Gran Lavida,軒逸,卡羅拉,思域等熱門合資車型。毛病少見仁見智,因為買車是看人品的,就算六七萬的國產車也有一大批三四十萬無大修的車主。當然,美系的做工粗糙了一些。省油基本就可以排除國產自動車了,國產自動變速箱油耗普遍偏高。而且這個價位發動機技術沒有先進的,油...

五萬左右預算,國產手動擋,家庭用車,有什麼推薦?

燒賣 5w預算的話,講實話,就不要考慮舒適度和品質了,更何況是家庭用車,舒適度實用度還是挺重要的,樓主可以考慮再加一點預算買輛捷途的SUV,出去玩感覺是真心方便,主要就是看中他的這兩個特點,它可以後裝220V電源做飯 二三排座椅放平休息 1.1 超廣角一體式全景天窗欣賞夜景 Easy open電動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