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萬左右預算,國產手動擋,家庭用車,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06-07 22:43:24

1樓:燒賣

5w預算的話,講實話,就不要考慮舒適度和品質了,更何況是家庭用車,舒適度實用度還是挺重要的,樓主可以考慮再加一點預算買輛捷途的SUV,出去玩感覺是真心方便,主要就是看中他的這兩個特點,它可以後裝220V電源做飯、二三排座椅放平休息、1.1㎡超廣角一體式全景天窗欣賞夜景、Easy open電動尾門觸碰開啟便攜簡單,打造野外便攜生活區。這樣帶孩子出去玩多方便。

能做飯真的是不敢想。5/6/7座可選,多種調節組合,20多處多層次儲物空間,滿足所有家庭成員出行需求。再也不用擔心固定的座位限制了我們對物品的存放。

感覺完全就是為了家庭而打造的。

2樓:Allen Tsai

比亞迪f3,吉利遠景,5萬塊都可以買到配置還不錯的。自己選個外觀好看點的,看著順眼的,這個價位就不用要求品質啥的了,質量靠譜,不愛壞,空間還行,配置多點,就可以了。這兩輛都開過,見過公里數最大的是遠景,30萬公里,還在奮鬥。

f3見過20萬公里的,個人感覺能開這麼久,起碼不會太不靠譜。

3樓:淺青君

省油的話F3的仿FIT發動機不錯,變速箱手感也好。關鍵是巨便宜,保值率還不錯。

空間的話上寶駿310w,5w以內奶爸車無敵手。

要求效能和駕駛感受就上長安逸動DT低配,1.6L發動機125馬力。

可以稍微超預算的話考慮下雪佛蘭克魯澤、東風風神奕炫的1.0T三缸,動力和配置直接高出乙個等級。

4樓:大可

吉利遠景,或者EMGRAND EC7低配,艾瑞澤5低配,瑞虎3x,遠景x3,東南翼舞低配,都是差不多這個價位的,逸動dt低配也差不多,或者哈弗m6低配的,應該會超點預算,也不會多太多

40 萬左右的手動擋汽車有哪些推薦?

市售車型應該沒有了,除非是大客大貨 27的86brz還能買到 40多的FOCUSrs,已經買不到了,只能買二手50多的718估計也買不到了 平行進口可能多一點,畢竟老美還是愛玩手動的,國內賣手動的乙個乙個都消失了,因為沒市場。國內市場都是家用市場,家用沒人買手動。 顧司昀 40萬左右手動擋車,沒太明...

15 萬左右的手動擋汽車有哪些推薦?

大隊長 空間沒要求Golf吧 空間有要求國產10萬suv了解下 如果是新手建議入10萬內的車轎車suv都行,省下5萬管三年油錢,保養錢,保險錢應該還有兩萬多,三年了你對車有一定了解,置換加點錢買你想要的。 已登出 轎車 GolfRLINE SUV 維特拉 指南者。另外CRV和皓影都有手動,不過指導價...

15萬以內能落地的國產手動擋好車有哪些?

future 轎車 排名有先後順序 吉利EMGRAND EC7 長安逸動 吉利繽瑞 吉利博瑞 長安睿騁CC SUV 排名有先後順序 哈弗H6 長安CS75 吉利博越 長安UNI T 長安CS55 tony 車只有那幾個價位。5w到8w的中國產轎車,10w左右的的中國產SUV,10w左右的低端合資緊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