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各位兄弟,我這個身材想好看需要著重鍛鍊那些地方?

時間 2021-07-12 20:15:19

1樓:ZL fitness

首先你的底子不錯,有潛質的小夥子

好看的身材我們拿健體吳龍來說。

肩寬、腰細、飽滿的胸大肌、清晰的腹肌、強壯的手臂。

肩寬:這個毫無疑問必須要練三角肌

三角肌分為前中後束練前中束可以增加肩寬練中後束會增加肩部立體感腰細:如果體脂足夠低那,就不要想著把腰練細了,但你可以增大背闊肌增加腰細的效果。

增加背闊肌寬度會顯得腰部更細

腹肌:體脂足夠低配合訓練……

腹肌分為腹橫肌負責穩定核心和腹腔壓力<br>腹直肌負責脊柱屈<br>腹內斜肌腹外斜肌負責脊柱屈和旋轉

胸大肌:也是分為上中下,但是訓練也要針對下沿和中縫訓練強壯的手臂:常訓練的手臂肌肉有肱三頭肌(三個頭)、肱二頭肌(兩個頭)、肱肌

2樓:小姜

巧了,我最近剛好也是瞎練到跟你差不多,然後思考下一步怎麼練。雖然咱們這種萌新應該以復合動作為主,全身增肌,但也想有『訓練痕跡』嘛。

一般來說出v shape才好看啊,所以要重點練習:

1背闊肌

懟高位下拉和引體

也需要划船,啞鈴槓鈴啥的都行

2肩各種推(前束)

各種划完了手肘在身體後面的動作(後束),包括但不限於面拉對了,別忘了加側平舉(練中束)

自重的話

倒立以及各種變式

引體及其各種變式

(背闊肩相輔相成,背闊大了,手臂貼不僅大腿,肩也會被推出去,視覺效果顯大)

放鬆自然站立狀態

(發現自己沒有三頭長頭orz

3樓:Rorschach

胸肩背都需要練,腿也可以兩周練一次。重點我覺得還是放在肩部訓練,但是並不意味著其他部位不需要練,人體畢竟是個整體,各個部位協調訓練,會有相互促進的功能。

請問下各位大佬,這個box198自選選哪個

建議能天使,看了一下好像沒有六星狙擊。山其實不用了,三個基石已經差不多了 泥岩二技能是基石,以後資源有了的話拉起來就行 潔哥的話,確實感覺平時用不太上,考慮到遊戲體驗還是阿能比較好 來咱乙個乙個看 術師前面幾個平常夠用了,群法練的少火山羊可以代替一部分功能。至於你說的小火龍,平時用的少,剿滅,特定圖...

請問下我這個號該怎麼發展?

吳青峰 先主pve叭 妖刀沒必要6的可以轉給茶几或者狗子我更推薦茶几因為狗子在有些情況下比茶几要遜色不少 然後是茨木書翁都是我個人認為必要的式神練了總不吃虧而且茨木跟鬼切一樣是屬於那種不公升技能也能用的 兩面佛也要練跟茶几一起上各種活動都能打出神奇的傷害再有乙隻清姬就更好啦 汝棠 鬥技比較難搞,非要...

請問下我這個號未來該怎麼發展?

等風的騎士 結論是不用換號,後面5周年拿個孔明,抽個術呆毛,你拐也就齊了,至於賣不賣,肯定是不賣,沒有5寶都不建議賣,還有練什麼隊,上面回答的已經很清楚了 咕噠咕噠 五星全練,現階段可以發展一下紅卡和綠卡隊畢竟有梅林和CBA,但也要練一些藍卡從者明年五周年之後基本就以藍卡隊為主了,早期的話可以集中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