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低 推薦哪款壽險

時間 2021-06-22 13:36:19

1樓:童童

預算低,咱們直接選擇定期壽險,不貴的哦!比如以我為例,28歲,100萬的壽險保險保額,保障到60年,30年繳費,630元的保費即可!

2樓:侯會軍

保險上說的壽險一般是指保障死亡的產品,你說的是這樣的保險嗎?

這樣的壽險分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

定期壽險保障一段時間,保費低保障高。終身壽險保障終身具有儲蓄性質,保費比較高,所以建議你購買定期壽險。

選擇定期壽險時建議:

1、繳費期間盡量與保障期間相同,這樣可以拉長繳費年限會降低每年的保費。

2、可以選擇保額遞減的產品,以用很低的保費翹起很高的保障,滿足當下的需求,以後保額雖然降低單家庭責任也會減少,也可以匹配相應的責任。

具體產品溝通後再推薦吧!

3樓:宇鼬

預算低就不要考慮平安,人壽等傳統大公司的產品了,這些大品牌往往品牌溢價比較多,會比較貴,產品的價效比相對來說比較低。那樓主其實可以看看一些合資保險公司的產品,復星聯合的,崑崙健康的工銀安盛等等這些其實都很不錯,產品保障內容比較全,有點公司背景也不錯。

三千左右的預算推薦買哪款ipad

vermouth 今年雙十一在某寧的某貓店買的 ipad air3 64G 無線區域網定金100 尾款3039 3139元 另外在其他小店裡 配了一支電容筆178元 藍芽鍵盤保護套組合 送鋼化膜等 類紙膜一張 沒用 91.56元合計,3139 178 91.56 3408.56元 愛語利行 這個要看...

女生15w預算推薦哪款車?

king 最近幫朋友推薦馬自達CX 4紅色,女士用車需求。朋友最終朋友欣然接受了!個人認為優點 1 2.0L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輸出特性比小排量增壓發動機好,沒有動力突兀的感覺。2 愛信6AT變速箱,雖然檔位數不多但是換擋品質平順,而且質量穩定。3 個人認為外觀設計漂亮,線條簡潔,就不知道是不是你的...

6000 預算買哪款手機好?

且把風流唱少年 哪款手機適合你才是關鍵的。在這個價位有三款手機,蘋果8,三星s8或者note8,華為mate10pro。分析一下,蘋果8,效能外觀啥的都好,但是蘋果8不及蘋果x裝逼。冬天容易關機,電池續航差。其他的沒有什麼問題了。三星,不要買,硬體一流,系統二流都不到。華為mate10pro,個人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