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山葉三角鋼琴G5e(100多萬號)好還是C3(500多萬號)好? 這兩款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22 11:23:23

1樓:ccl123131

C3是針對專業院校和人士,G則是家庭娛樂型,從設計、用料、工藝就不是乙個層次。c3關鍵是看詳細的實際狀態。千萬小心日本本土學院下來的,磨損極高,專業練琴就等於毀琴專業。

2樓:信徒

2023年以前的g都是老g,原裝兩踏板,在86年更新換代,鑄鐵板構造有著很大變化,中國市場上遇見到的那個年代的g,除非日本那邊原廠或者東洋做的翻新,否則一般都狀態很老很髒很差。c3,五百萬號,穩定性比那種老琴要好很多,再加上年代新,碰見精品的可能性更大。

買二手鋼琴忌諱只看尺寸,年代,也不要追求裸琴的外觀。最好的方法是裸琴聽音色試手感,靈敏度,有條件可以帶乙個有經驗的調律師,一上手就知道弦軸狀態和整琴狀態。

另外國內某些人拿過來老破爛自己翻新,翻出來的叫新破爛。

3樓:昆明一木鋼琴

首先,看彈琴到什麼程度和買琴的用途。如果水平已經比較高,要求琴有足夠的機械反應速度,和對控制音色變化的敏感性,那100w號的那種g5不用考慮。如果是業餘玩玩,對上述兩點沒有要求,那g5e可以考慮。

如果還要考慮家具性質的用途,g5e兩公尺的長度可能效果更好。

4樓:鋼琴調律師-吳傑

首選從年代上面區分, G5e 70年代的,俱體看編號, C3 是90年代的,

其次看配製,和狀態C系列屬於專業級演奏鋼琴,G 是家用系列,區別是很大的,狀態肯定是C3好了,新了20多年了,如查兩台琴都沒問題建議上C3 主要看看內部狀態和音色,

G5e正常情況下,狀態是沒有C3好的,可以到時候現場試一下音色,看看內部狀態,沒看到實物的話只能初步做這些判斷。

5樓:N0thing然

這其實不用考慮的,肯定是C3好。100多萬編號,出自70年代,而500多萬號是90年代,新舊程度會有很大的差距。而且,C系列本身就比G系列高出乙個檔次。

哪怕狀態再好的G系列,其配置也比不了C系列的。

5萬左右選三角鋼琴還是立式鋼琴好?

如果家裡放得下三角就買三角,這個價位買全新的一般是珠江的小三角。如果預算許可,七八萬左右可以看看山葉的小三角。買二手的話,可以看看山葉G2,大概也是在五到八萬的樣子 60,70年代的 如果放不下三角,這個價位可以有很多立式可以選擇,二手可以看看Kawai K 5,Apollo的立式琴 帶SSS的 三...

在家如何給三角鋼琴錄音?

Lucas Jason Blue yeti電容麥,我就有,有全指向 心型指向 左右聲道 8字形 4種收音模式,可自己根據需求選擇,收音範圍廣,聲音還原好 麥西 電容或者動圈麥都不能在這樣的環境下獲得良好效果,試試PZM話筒吧。直接利用接觸震動來錄製鋼琴共振板的訊號,雖然聲音不如動圈或者電容話筒,但對...

三角鋼琴總是撐著,不會進灰嗎?

胖頭魚愛彈琴 這麼高雅的東西怎麼可能讓它進灰,三角就是每天擦拭,保持他高雅的氣質,需要的就是高大上的品味!就算進灰個一年半載,如同大G穿越了趟沙漠,回來做乙個保養又煥然重生!有些東西的價值是不能用常人眼光去看待,它的側面影響不錯 Anders Liu 肯定會的。而且即便是蓋上頂蓋,仔細觀察一下頂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