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合適的電動家用車推薦?

時間 2021-06-16 14:01:33

1樓:嘀嘀

本答主將按照購車預算給您推薦下面五款純電動SUV車型。

預算在十萬元以內推薦雷諾E諾,AOO級純電動五門四座SUV,車身尺寸:3735*1579*1515MM,電池容量:26.

8kWh,NEDC續航里程271公里,售價6.18-7.18萬元。

E諾是最便宜的合資品牌入門級純電動汽車,雷諾生產的純電動小車ZOE,是全球市場最暢銷的三款小車之一,在電動領域裡的技術水平值得信任。E諾的外觀、內飾有著濃厚的法系風格,是該級市場中具備較高品質和價效比的車型之選。

預算10-15萬元推薦AO級純電動SUV,比亞迪元Ev,車身尺寸:4360*1785*1680mm,電池容量:42kWh-53.

22kWh,NEDC續航里程305-410公里,售價:8.98-13.

98萬元。比亞迪元EV自去年上市以來,已經熱銷一年之久,在該級別的車型中價效比無出其右。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並獲得了非常好的市場口碑,比亞迪在新能源汽車領域裡的技術領先,是該車銷量長紅的底蘊,無論是出生於比亞迪E平台的品質保障,還是開放的DILINK車機系統,都為該車成為市場中的佼佼者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預算15-20萬元推薦緊湊級純電動SUV,小鵬G3,車身尺寸:4450*1820*1610mm,電池容量:50.

5kWh-66.5kWh,NEDC續航里程401-520公里,售價:14.

38-19.68萬元。另類時尚的外觀設計,用料紮實的內飾品質,超越特斯拉的智慧型化體現,520公里續航里程不到20萬元的售價,當然不然的緊湊級純電動SUV裡具有較高品質的價效比之王。

預算20-30萬元推薦廣汽AION LX,車身尺寸:4786*1935*1685mm,NEDC續航里程503-650公里,售價:24.

96-34.96萬元。相比其他車型,AION LX因為還沒有正式交付,所以不確定性較大,但就從廠商宣傳來看,3.

9秒的零百加速效能,L3級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和超過600公里的NEDC續航里程這三大亮點,就值得有勇氣的消費者「冒險」一試。從之前上市的AION S看,雖然續航里程比較虛,但總體的產品穩定性還是值得信任的。

預算30萬元以上推薦蔚來ES6,車身尺寸:4850*1965*1731mm,電池容量:70-84KWH,NEDC續航里程420-510公里,售價33.

8-47.8萬元。ES6是蔚來汽車的當家車型,外觀設計凸顯電動汽車的個性氣質,內飾用料考究,雖然整體豪華感稍顯太足,但足以讓人信服這是一款高檔豪華純電動SUV。

不僅動力效能出色,該車還是當前純電動SUV中操控性最好的一輛帶有運動基因的效能級產品。另外蔚來的高品質售後服務和該車的整車終生質保,都是預算充足的消費者選擇購買它的充足理由。

豐田奕澤當家用車合適嗎?

田麗 奕澤作為豐田TNGA架構下的第一款SUV,目前經銷商參考價大概在13萬到16萬左右,優點是價效比高 耐用 油耗低 動力足。作為家用車,最在乎的油耗和毛病少,這兩個條件奕澤都能滿足,所以說豐田奕澤當家用車還是很合適的。奕澤SUV是一款比較年輕化的車,跟普通意義上的SUV不同,奕澤更加精巧個性,有...

15萬落地的家用車,求推薦?

魯液娜 家用的話,你可以參考下豐田致炫,它的油耗還行,在理想範圍內,百公里只要5.6個油點。像我這種在市區開的,還算是省油的吧。 cytosine 額,逼乎為什麼給我推了乙個 鍵盤黨強答一番,您這個預算15萬是乙個稍顯尷尬的區間,又是雞頭鳳尾了,個人建議加點上B級。如果還是這15萬,大抵第乙個想到的...

30萬七座家用車落地,有哪些推薦?

已登出 首戰,對於七座SUV來說,大部分的第三排都是用來應急的,而且SUV的舒適性肯定不去轎車,所以舒適和越野其實是乙個魚和熊掌的問題。七座SUV肯定少不了鼻祖HIGHLANDER,自上市以來,受產能限制一直出現供不應求的局面,最瘋狂的時候要加價兩三萬才能提車,可見HIGHLANDER有多受市場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