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0的女生適合騎什麼電單車?有什麼騎行建議嗎?

時間 2021-06-08 09:44:14

1樓:放生丸

施主不知道對踏板是否中意,光陽LIKE還挺適合女生騎的,改個摩登範也很好看,還好騎。帶檔位的跨騎車,這個預算如果不看二手的話,需要加不少。

2樓:豬拔蓋

二手本田190 七八千保有量大,好入也好出,騎個半年,還喜歡電單車,就看看其他牌子的車,坐高780以下就好!關鍵是二手車摔了,不那麼心疼,新車摔了,心態當場就炸了。八百塊搞個手套和頭盔,一千多塊換胎和機油,預算一萬差不多了,開半年,車技好了,你自己也會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車,川崎忍者貝納利幼師春風或者是小踏板。

3樓:無聲葉

春風狒狒吧,我身邊有個女車友騎的這個,後面技術好點了可以考慮換別的,不建議女生一上來就騎250以上的排量,畢竟力氣比男生小

4樓:

什麼價位?以及摩托D照有沒有?什麼車都可以騎,主要是大排車重了你難以駕馭平衡,護具齊全做好安全措施,如果沒有騎過擋車的話,建議可以先買輛小排練手,因為一上手就是300cc往上的話怕你摔的不想再騎車了

5樓:崎玉老師

我老婆,身高160,不過腿短……

看了vespa,真好看,座位太高……

標緻的姜戈,也好看,座位太高……

我原來的week8復古車,換擋不會,車太重……最後買了巧格i,磨砂黑。

自己去車店試試看,我見過很多騎GSX250R,NIJIA400,rc390的,但是適不適合你,問你自己

6樓:我不是小火車

裝備就是盡量穿齊,緊身一點,護具不容易錯位,很多人其實不怎麼穿車靴,但新手女生的話,我覺得起碼買個中幫的車靴,對腳踝保護性好一點,因為女生撐不住車容易壓到腳腕。沒說預算,品牌就不好推薦了,而且其實我也不太關注裝備這塊,知道的品牌也不多。頭盔盡量實體店去試,千萬別買大了。

改裝感覺沒有什麼可建議的,沒有什麼必須改的,如果技術提公升了,騎得快了,可以把原廠胎換掉,原廠抓地力實在捉急,但新手基本也用不到極限。其他改裝完全看個人需求以及審美了,要裝東西就裝個尾箱,嫌難看就不裝,實在需要裝東西還是得裝,這都是要自己取捨的,還有手機支架,風擋什麼的,騎一段時間,就知道自己想裝什麼了。

身高160的女生適合漢服嗎?

吳越子 我日常身高就在160 162之間徘徊,偶爾164 168 穿高跟鞋,想多高就多高。但日常還是喜歡穿平底拖鞋,所以身高顯得不太夠用,只能靠服飾搭配顯高,分享一些顯高的小技巧。漢服穿著顯高指南 上篇 歸途 還要看合不合適嗎?不是應該看自己喜不喜歡,我也不圖啥漢服復興,我就圖它好看,我用自己的錢買...

身高160厘公尺的女生適合找多高的男朋友

五夏九冬 姐妹我就是160,然後有以前的經驗參考吧,176 178是合適的!畢竟穿上鞋差不多180了。這個身高相處起來最舒服!190高的有壓迫感,180往上抬頭不太舒服,173往下感覺唔,稍矮了一點點。 Freis弗賴斯0駿誠 最低168到172標準 和諧身高差 看起來就是半個頭 條件好點的175也...

我身高160,女生,最近迷戀上騎電單車,新手有什麼推薦嗎,想要狠拉轟的啦?

睿睿是個大老虎 竟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 那我就勉為其難的告訴你吧!H2R!剛和朋友跑完山回來 160的話,杜克390應該可以的。 女友十七歲 女孩子新手就ninja 300咯 國內可能叫ninja250 你160的身高騎起來是真的很漂亮大。如果同級別的街車。我想還是算了吧,樣子太單薄,很不好看,非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