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劃痕拋光能解決嗎?

時間 2021-06-04 06:03:46

1樓:盛宇名錶管家

如果您的手錶佩戴時間較長,那麼有時候難免就會有不同程度的磨損和劃痕,劃痕不僅影響手錶美觀,還會降低其密封性。

一、對於輕微的劃痕,可以自己簡單處理,可以在手錶劃痕處,擠上些許的牙膏,然後用布片或者牙刷輕輕擦拭一段時間,輕微劃痕即可被消除乾淨。

二、如果手錶劃痕很深,則要在放大鏡下在區域性先用油石做打磨,目的是給劃傷均勻地磨平,當劃痕基本都被磨去磨平後,然後再選擇粒度合適的砂紙,沿著原來的拉砂紋路去磨,整個拉砂打磨的過程,一定要一點點的來,這樣磨出來的效果才會更好。

三、 手錶表殼和錶帶上面的劃痕,也可以參照這個方法操作。直線外形的紋路比較好辦,假定紋路是同心圓的,那還是應該運用電動類的機械去做;表殼或表帶上區域性的比較深的劃痕,修理時有可能用上精細的小銼刀,更多的是用油石,再放大鏡下,仔細把較深的劃痕鏜平;雖然自己用砂紙也可以給表殼、錶帶上面的劃痕修整,但是如果稍微不小心,就會對手錶外觀部分造成二次傷害;接下來就是拋光的工藝,拋光則需要用到的是布輪拋光機,拋光是個技術活,稍微不小心可能會使表殼變形,不均勻。因此,建議大家還是到專業的手錶維修店做拋光處理,避免自己操作造成更大的麻煩。

這種汽車劃痕,拋光能去掉嗎?

沒問題,自己塗點口擦一擦 應該也可以 沒有傷到底漆都沒有問題,可以通過拋光解決的。可以的,找個美容店,叫師傅幫你拋一下就可以了 看樣子就是輕微的剮蹭,沒有傷到底漆,完全可以拋光祛除劃痕。麼問題,沒傷及底漆,又是黑色車身,區域性修復就可以 這種隨便弄都能去掉,有工具自己也可以做,麼工具去店裡打蠟拋光,...

哭能解決問題嗎?

檸檬 哭,起碼可以讓自己的心裡舒服一點 讓自己的情緒發洩一下,心裡會好很多,心裡好很多之後,腦子就清楚多了,這樣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好解決一點。我就是有什麼心裡的委屈一下就上來了,控制不了的那種,男朋友總說你再哭我就不找你了,其實我就是覺得心裡很委屈,哪怕不想哭也控制不住,哄哄我哭完就沒事了。何況我還這...

洗牙能解決口臭嗎

可樂 曾經最困擾的就是口臭,廣東說法是上火,我吃了多少降火,清淡的都沒有用!其實是牙結石嚴重,牙結石在沒有清潔掉之前經常會刷牙就出血,刷完牙過一會就又臭了,早晚怎麼刷都沒用的!我第一次嘗試去洗了呀,一定要去正規的做一次清潔洗牙,可以用社保卡去社康,或者專門潔牙的。我之前是社保200多,第一次清潔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