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銳寶Xl 535T 銳動和 榮威RX5 超越旗艦版怎麼選?

時間 2021-06-03 18:05:58

1樓:郎騎野豬來

建議你去4s店感受一下這兩輛車,比如空間,內飾還有車機系統這些,具體試駕一下有人說三缸機抖,有人說沒什麼感覺,這些都要你自己去體驗。

至於中國產車品質不行這一塊,以前確實不行,但是造車這這東西,和國家的工業水平有關係,現在中國工業起來了,說句不好聽的,也沒必要那麼舔合資車,我是堅定的認為,中國產車會像逆襲家電和手機市場一樣逆襲汽車市場。

而現在的中國產車已經不差了,就說發動機這一塊,榮威RX5的發動機是和通用聯合開發的,至於通用為什麼要和中國人合作開發發動機共享技術,你看看美國本土那些工會的人和工廠的人有多跳你就知道了,美國工會都快把通用玩死了。

2樓:AnthonyMiles

如果你說的RX5是搭載雙離合變速箱的話,你的這個問題其實特別簡單:三缸渦輪機+CVT,四缸渦輪機+乾式雙離合選哪個。

我推薦您選擇三缸渦輪機+CVT的邁銳寶XL。不光是在尺寸乘用上XL比RX5表現得更好,實際上邁銳寶XL的1.3T+CVT運轉平順性和匹配性做的都相當不錯。

3樓:王王王王

我邁銳寶xl頂配,挺香的,現在開了4000公里了,我不知道銳動是中配還是低配啊,建議中配,價效比最高。

優點:外觀好看,提速快,空間大,車內必要功能基本齊全,而且同價位的轎車駕駛體驗我覺得很靠前了。

缺點:1.內飾醜,用心做外觀用腳做內飾。不過我現在看習慣了,也就內樣了。2.懸掛硬,胎噪大……,硬是真的硬,我又不想換,胎噪的話主要是太挑路面。

還有就是油耗偏高,還得加95的。

最後,我個人還是很推薦這車的。

4樓:陸少已存在

邁銳寶XL是轎車,榮威RX5是SUV,轎車車身低重心低穩定性好,SUV車型一般底盤都較高,重心也高車身穩定性較差,但是SUV駕駛者視野較轎車看的遠,站的高看得遠嘛。車子以後還是你自己開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才不後悔,再說了,你也說了是你媳婦又不是女朋友,不能慣著她,邁銳寶XL顏值動力都是非常不錯的,發動機總成還有8年16萬公里的質保,用起來也省心。車友群裡有好多535T的車友,買了的話大家一起交流。

邁銳寶xl 君威 怎麼選

個人比較喜歡Regal Regal的內飾比較好,動力強,安全係數高 Regal隔音和做工比邁銳寶好些,保有量更大些 推薦邁銳寶XL,全球車型還是很好的。果斷Regal啊,Regal屬於耐看型的,剛開始看著一般,後來越看越好看 看預算,20W上XL頂配,25W上RegalGS頂配 你都關注xl這種車了...

君威 邁銳寶xl 蒙迪歐怎麼選?

淘車二手車 作為美系的兩款幹將,對於底盤的調教以及韌性自然不必多說,Mondeo是2013年的產品,只是經歷了中期改款,並沒有像君威一樣進行換代,無論是變速箱還是發動機稍微顯得有那麼一絲落後,畢竟停產前的凱迪拉克ATS還用的是君威的技術,空間上,Mondeo的空間更大一些。外觀君威則是顯得比較激進,...

別克君威1 5t和邁銳寶xl2 0選哪個

2019年11月份的時候,計畫買車,正好邁銳寶xl也在候選列表裡面,當時去試駕了你說的兩款車。從我試駕的結果看,我推薦邁銳寶xl。 阿格斯古 要檔次選Regal,1.5T動力起步肉,速度起來了還可以的 大馬路上50 以上的人車開得跟0.5L排量一樣 Regal小細節方面檔次都比XL要高檔,但是車不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