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皇權富貴的新粉,想多了解一下他們,可以科普一下嗎

時間 2021-06-03 14:21:27

1樓:晚風

可以去超話看,皇權富貴的情侶同款首飾太多了,皇權富貴的糖真的甜!!!!

如果你去了解18年的范丞丞,你會發現18年的范丞丞滿眼都是黃明昊

2樓:「已登出」

emmm……皇權富貴嘛

我是NINEPERCENT團粉,偏7、8,剩下的除了五都是路人粉,對五無感 ♀

先說富貴好了。富貴有他這個年齡不該有的成熟,雖然有的時候挺皮的。

他比我就大半年多(02年的),我還在上大一,但是我能明顯地感覺到,他比我們這個年齡的人要更成熟。NINEPERCENT裡面的人也是這麼說的。

成熟的同時呢,也很皮,詳情見偶練,我就不一一舉例子了哈哈哈哈。

富貴是乙個很聰明的人,腦子轉得很快,畢竟是溫州人嘛對吧,可以看《勇敢的世界》富貴真的挺聰明的。

范丞丞嘛,其實特別重感情,也是個憨憨。

我看《青春的花路》的時候我就覺得,我王哥有范丞丞這麼個好兄弟真好!在旅行快結束的時候,他給每個人都畫了一件衣服,把每個人的特點都記錄在了衣服上,雖然衣服不是特別好看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真的挺用心的。

范丞丞他的適應能力比較差,也是在青春的花路裡面,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一下,當然啦,這也不是他的缺點

其實范丞丞也是個特別特別皮的人,黃權富貴乃至整個NINEPERCENT加在一起都不到三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是偶練,還是近期播出的《我要這樣生活》無不體現了范丞丞的憨憨本質和皮的特質。

黃權富貴這個cp真的很甜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可以移步超話!

好了先寫到這裡,等我想起來再更

想多了解一下Super Junior的老少年們,這個團發生過些什麼事

宇宙無敵美少女 看綜藝節目是比較快的。我15年的粉,就靠瘋狂補綜藝,補super show。我是在b站看的,除了看節目。還有彈幕可以看,這樣了解的就會非常多,許多著名事件都可以看到,很全。 老寧 其實可以在知乎搜尋Super Junior,有很多科普,比如為啥叫韓流帝王 出道十四年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事...

想多多了解成毅,有沒有老粉能普及一下?

叢笑 我粉了成毅哥哥四年了,老粉 不敢當,但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援成毅,關注他的作品。最初關注成毅是因為 青雲志 中的林驚羽,我印象中林驚羽和張小凡在那個書屋裡的第一幕,應該是成毅在劇中的第一次亮相,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 眼前一亮 他在 青雲志 中的演技讓我特別感嘆,雖然他的知名度不高,但是演技真的棒...

我是henry的新粉,誰能解釋一下當年的anti萬人滅燈,如何看待劉憲華henry和sj之間的事情?

AAend 永遠不會原諒那些粉絲,並且對他們的也沒有什麼好感,若是他們再追著劉憲華不放 現在也確實如此,真不知道他們的愛豆是死了嗎,偏要咬著劉憲華 也定會數倍奉還。 Augenstern henry粉絲被sj粉絲歐打,就因為舉了Henry的應援牌,這事你知道嗎?我的態度 雖然不會主動提及,但也不會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