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簡單了解一下各位有錢人是怎麼發家致富的?

時間 2022-01-09 18:03:46

1樓:鄭淼淼

好多的有錢人都不是靠自己本事發財的。他們要不靠人,要不就靠政策紅利致富。

90年代中後期,許多國企進行私有化改革。當時的政策是想解決國企的機構臃腫,人浮於事,吃大鍋飯,缺乏競爭力的弊端,雖然政策是好的,但是卻造就了一大批的富人。這些國企的負責人只要簽個字,少則幾百萬,多到幾十億的資產立刻變成他私有財產了。

他們有本事嗎?沒有,只是趕上政策的巨集利罷了。

2樓:

我們那先開始有很多銅礦,後來改制,承包,我大爺爺弄到了年產十幾萬噸的礦(我爺爺和他說,這些礦必須要家族分紅,人人都有,不然不批),後來家裡又買了幾座石子礦,也有賠的(主要是……最後都止損了),現在也做點環保技術的公司和清潔能源裝置。(爺爺退休了,現在是他在打理公司。)

3樓:觀靜

南方人,運氣比較好,出生在乙個某個行業的環境下,從小耳濡目染,這是我的地利。

好巧不巧的,在我嘗試創業的時候,咱們要搞奧運會,開發建設時正好要用到我的產品,這是我的天時。

可能是祖上燒高香的緣故,剛剛到北京下了動車,彎下腰幫鄰座的孕婦撿個東西,誰知道她會是我的貴人…這是我的人和。

真的,一切都是運氣。

就是想簡單了解一下有多少80後90後是成長於一種畸形的家庭(父母無休止吵架 打架)對你有什麼影響?

告訴你什麼事畸形的家庭!或者是家族。以老太太為中心,老太太從小是被送人的,後來她的養母給她生了個妹妹,那個妹妹不是她養父的!她養父就走人了!後來老太太找了個上門女婿,生了兩個孩子,孩子在她的干預和教育下,成年結婚後都離婚了!然後,她自己的親妹妹的孩子也離婚了!她養母生的妹妹的孩子也離婚了,她妹夫在外...

想麻煩各位知友續寫一下我的夢

雲立強 我的第乙個理想是當一名老師,老師是乙個非常受人尊重的職業。羅國傑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老師就像乙隻蠟燭,不斷地燃燒 消耗自己,照亮別人前進的道路 又像一根粉筆,播種著智慧型的種子,把知識傳授給別人,而漸漸的磨損著自己 又像乙隻梯子,讓人踩著自己的肩膀攀上高峰,去採摘勝利的果實。儘管老師是辛苦的...

我是皇權富貴的新粉,想多了解一下他們,可以科普一下嗎

晚風 可以去超話看,皇權富貴的情侶同款首飾太多了,皇權富貴的糖真的甜!如果你去了解18年的范丞丞,你會發現18年的范丞丞滿眼都是黃明昊 已登出 emmm 皇權富貴嘛 我是NINEPERCENT團粉,偏7 8,剩下的除了五都是路人粉,對五無感 先說富貴好了。富貴有他這個年齡不該有的成熟,雖然有的時候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