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偶像的大家都是因為什麼樣的事感到煩惱呢?

時間 2021-06-03 05:02:56

1樓:

不混飯圈,各種破事節奏都能忍,就是煩小偶像blx,尤其是最近blx頻率快趕上大姨媽了

一看公演就覺得真閃耀真喜歡,一blx就想出坑半個月,煩

2樓:

哈哈哈你們的飯圈從來不撕b嗎?沒有黑粉嗎?我覺得這個才是最大的煩惱啊。對家來撕,黑粉來撕,路人緣差所以xjb罵...如果你們沒有這些的話簡直太幸福了

3樓:

她最近的風格最近的妝容,不知道是我審美觀問題還是她變了,完全不能get到。

天天對著我不能理解的東西很累,天天和自家單推因為投票吵架,天天艱難的活下去很累,所以愉快的出坑了。

前路艱難,願你安好。

4樓:

看到他們本地黨和小偶像這麼熟絡,然後想想自己去握手會被那種客套的甜的時候就想脫飯了,給你一種跟關係好的人互懟,和新飯甜甜的客套,我想去推77了

5樓:

以前因為cp狗立場問題,各種顧忌,不能瞎說話,躺平任你罵

現在誰惹我不開心,我就懟誰,懟到你生活不能自理,沒事還帶帶你家節奏。

誰也不飯,隨意給各邊緣家集資,花的還沒以前一半多,別人還特尊重你,爽的很。

大家都是因為什麼辭職?

biu 38 不給開空調,冬天25平給兩個暖氣片,手放上去都不暖和的那種暖氣片,做資料需要至少4個小時,電腦反光拉著窗簾開著燈,領導去辦公室第一件事情就是關燈。工廠流水線招不進工人,辦公室下車間。忙完手頭的事情只要領導看到你閒了,就能給你找點事,不屬於自己職責的別人幹不好的也分配到自己頭上,不會幹活...

大家是因為什麼飯上防彈少年團的呢?

兓兓潯潯 我是因為看了果果和斷眉合作的we don t any more的舞台,當時覺得他顏值高唱歌好,還在想是哪個組合的主唱這麼有實力,後來通過他慢慢的了解防彈組合,了解每乙個成員,才發現這個組合真的是寶藏!每個人都很優秀,都很努力,一起越走越遠。我現在沒有剛開始那段時間那麼迷他們了,但還是要說,...

大家都是因為什麼進入直銷的?

傳神渡傳銷反洗腦 存在感,溫暖,夢想,沒事折騰著。個人建議,你覺得廣場舞沒什麼不好的,也可以用這種方式看待直銷。當然,暴富也是常態下的一種原始心態。直銷和傳銷類似,是乙個滿足慾望的百貨商場,你想要什麼,都能提供。 風華絕代 我覺得不要把直銷看的如洪水猛獸一樣,現在大學都有開直線專業的,而且國家會給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