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長安福特銳際真的價效比高?

時間 2021-06-02 13:01:41

1樓:肖國際腸胃

水軍是真的多,福特得口碑都爛了,品控下降,故障率高,多少年不換代,出了新車不玩價效比玩什麼?賣的貴有人買嗎?說白了現在賣的便宜就是為之前的口碑來買單。

2樓:k先生

緊湊型SUV,福特銳際和大眾Tharu,選哪款比較好呢其實,這個問題也比較簡單,首先就看動力,福特銳際全系搭載2.0T發動機,最大功率248馬力,最大扭矩393牛公尺,匹配8AT變速箱,百公里加速7.5秒。

Tharu有1.4T和2.0T發動機,1.

4T沒有可比性,2.0T最大功率186馬力,扭矩是320牛公尺,匹配七速雙離合變速箱,百公里加速7.8秒,要弱於銳際。

如果您對動力有要求,銳際肯定是首選,另外,銳際的尺寸要比Tharu更大一圈,而且銳際可以使用92號油,相對使用成本會更低。外觀這塊就見仁見智了,銳際更受年輕人喜歡,還有ST-LINE版車型可選。Tharu就是傳統的大眾家族外觀,放在一起很難分辨大眾的哪款車,確實比較大眾。

內飾的話,福特銳際絕對會更受年輕人喜歡,標配12.3英吋中控大屏,旋鈕式換擋,Tharu依然帶有濃濃的大眾風,平直的線條,銳利的拐角,中規中矩,老少皆宜,所以整體看來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福特銳際。

3樓:古裡古怪

那不然,德系日系這個配置的價效比高嗎?這個配置加四驅,怕不是要上30萬去了吧,拋開品牌來說,銳際這個配置跟用料加上四驅,這個級別確實無人能打,就跟樓上說的,你換個大眾標試試,還有TiguanL啥事?妥妥的排第一啊,所以,長安福特目前要做的就是提公升品牌,更新車型,造車只要良心厚道,我相信總會有回來的一天。

知乎營銷平台

長安福特發布的銳際好不好開?

有5種駕駛模式,每種駕駛模式對應有不同的圖示顯示,我試過經濟模式,開起來就像是日系車一樣,變速箱反應更慢,轉速保持得更加低。運動模式的時候變速箱明顯換擋速度,油門的反應也要積極得多,但是開起來就不是那麼平順了,因為稍微多給一點油,變速箱就降檔了,然後馬上變速箱又公升檔,乙個人的時候還可以爽一下,一家...

如何評價預售18 98萬起的長安福特銳際Escape?

任用之 優點 1.外觀時尚,2.動力充足,配置有誠意,20萬出頭落地的車2.0t 8at 四驅,價效比很高,4.路感細膩,既能把惡劣路段的劇烈顛簸濾過,也能把細微的路面平整度準確的傳遞給駕駛員,比較舒適。5.通過能力強,惡劣路段適應能力強。缺點 1.內飾不好看,特別是那個屏根部的交界處,太隨意了,中...

實力不容小覷 長安福特福克斯賽車解析

一條小青龍 1.有時候就在想人存在的意義。就假設從1 100之間是我們知道的,那一百以後一之前呢,無窮大無窮小究竟是什麼 所以那些一直唯物的科學家啊思想家啊之類的偉人最後都唯心了,學的越多越覺得自己無知,因為太多東西自己無法解釋也無從學習。瘋了。我沒有成為偉人卻也煩惱著他們在煩惱的事,為什麼我沒有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