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價效比不錯的紅酒推薦?

時間 2021-06-02 09:07:41

1樓:西門vs吹雪

中國產還是國外的,口感喜好,如果一般的口糧嘛,那以前都有大神寫過類似的帖子了,還是因人而異吧,喜歡的就好,不然,你買了拉菲什麼的也喝不出來個所以然。

2樓:yt323

推薦3款認為還不錯的

1.La Posta Armando Bonarda伯納達是阿根廷種植第二多的紅葡萄酒品種,這款酒有乙個漂亮的標籤和乙個美妙的故事,但更好的是,它嘗起來非常好,如果你還沒有嘗試過伯納達紅酒,這是乙個很好的開始。

2.Pais Viej

Pais可能是一種你不熟悉的品種,這款酒由智利100年歷史的葡萄樹釀造而成,但由於其知名度不高,零售價不到100元,對於那些喜歡既便宜又要高質量紅酒的人來說,這款酒是不錯的選擇。

3.Locations E

像西班牙和法國這樣的國家在釀酒方面有很多規定,但是當你把這些都扔到窗外,只為了釀造出較好的葡萄酒時,會發生什麼呢?Locations E是100元價位中較好的紅葡萄酒之一。

3樓:Rachel

對於常年喝白酒中國人澳洲的酒更甜美酒精度更高,當然更合適大家的口味。

澳洲帕盧斯這兩款葡萄酒不管是價位和口感都很不錯中糧產業鏈央視展播的頭銜也無需多說

印象乾紅 68 黑標 128

4樓:找為

下面是我為另乙個人推薦的酒文章,你可以參考一下紅酒部分,都是價效比不錯的,其實紅酒並不貴,百十塊錢上下就已經有很不錯的品質了,關鍵在於自己適合哪一款口味,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而不是萬把塊錢一瓶,你喝著還發酸呢。

這是百元上下的,價效比不錯的。https://www.

,過年為家人推薦的酒。

這是高品質的。認準法國波爾多七大產區。https://www.

這是千元左右的,只要是這七大產區的其他低價位的葡萄酒都可以買來試試,總有一款適合你。祝你喝酒愉快。

5樓:漂泊

近期喝的幾款澳洲的紅酒還不錯,產自澳洲的巴羅薩谷葡萄酒產區,屬於赤霞珠紅酒,澳洲原瓶進口,高單寧,口感略微偏澀,入口飽滿,不上頭,前一天無論喝得多醉,第二天一醒來又是好漢一條

6樓:小漁一杯

按照價效比的話智利,澳洲,西班牙,義大利的都不錯,不過口感都不同,要看個人喜好,智利佳美的話比較甜美易飲,澳洲的西拉赤霞珠飽滿濃郁都不錯,會比較適合大眾的口味。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紅酒可以推薦?

高冷少女 可以試試新世界的紅酒呀 除了奔富之外澳洲紅酒還有很多 可以試試伯頓酒莊的紅酒 伯頓的酒在歐洲比較出名但是國內知道的還很少。基礎款的話推薦駿馬系列個人喜歡駿馬西拉赤霞珠混釀因為是旋蓋啦非常方便平時家裡吃飯送禮啥的會選鐵牌西拉 上有賣的可以去康康 東籬 當然有啊。推薦一款澳洲進口的乾紅,採摘2...

300塊左右的紅酒,有哪些不錯的推薦?

微醺的王二麻子 300塊的紅酒選擇空間還是比較大的 先說選酒的標準 出自大庄名莊拿過獎評價高微醺的王二麻子 2021年葡萄酒 紅酒選購指南 各價位品牌紅酒推薦 4月更新 按照上面的標準,我想到的第一款酒是犀牛莊的一款乾紅 紅犀牛出自 義大利國寶級名莊 犀牛莊,幾乎所有的品種都是義大利的標桿和教科書,...

有哪些價效比不錯的破壁機推薦?

糊塗百年 有有有!其實打雜糧豆漿也不一定要破壁機 豆漿機就夠用了 但是破壁機的功能更多更全 於是我來給題主安利幾款破壁機吧 首先我們來看看如何選擇破壁機 1.刀片 刀片大致分為4到8刀 刀片並不是越多越好 同樣的電機和同樣的功率下 8刀比6刀的阻力大 粉碎效果沒有6刀好!2.切刀和鈍刀 切刀攪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