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向起亞投資4萬億韓元,雙方合作開發電動汽車,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6-01 20:07:46

1樓:Mr.donkey

不咋地。

從起亞來說,起亞是因為缺錢所以沒造出好電車麼?

那是缺設計?

從蘋果近年的尿性來說,外觀設計尚可,但也說不上多領先了。

效能?功能?就更加呵呵。

最早我記得第一次看到乙個老外朋友用iPhone 3g.看的眼睛都直了,只感覺,哇,手機還可以這樣,哇還有這功能。

現在呢,拍照引數已經沒有優勢,安卓大多數機器都有的屏下指紋,蘋果還在作為未來賣點。訊號,續航,功能等等,都沒有優勢了。

汽車行業,蘋果可沒有獨特的系統優勢,讓車跑的更快更穩,坐的更舒適。

頂多就是弄出一輛效能功能一般,外觀新穎的車,賣賣logo而已。

2樓:王大毛

就這樣看。乙個還不錯的手機廠商。加上乙個產品還可以的汽車廠商。

恩,我覺得一定行。

我做了這麼多年的反韓果黑,今天聽說你倆合作開發。我就這樣看看。

3樓:吉客祺程

手機廠商的紛紛入局造車,一是汽車做為未來智慧型終端市場潛力巨大;二是產業生態之間的交叉和融合,手機生態開始向汽車生態延伸。

4樓:柳鵬

周二,拆車聞名的門羅與馬斯克聊天:

門羅在2023年測試拆解Model 3,認為其質量堪比上世紀90年代的起亞汽車。

他當時說:「我無法想象他們是如何發布這輛車的」。

馬斯克說:「我認為你當時的批評是正確的」。

據說,現在起亞的生產質量是極好的——在全球可以排前幾名。

蘋果造車,自己肯定幹不了;富士康怎麼也要磨鍊幾年;既然起亞很好,那就是好的選擇。

對於已經連續6-7年沒有完成銷售目標的現代起亞集團,能有這樣的代工機會,也是極好的。

國內,江淮幹的挺好——無論服務蔚來、還是合資大眾;華晨寶馬也是極好的例子;沒有賓士,北汽也是夠嗆。

名聲、能力、主導權什麼的另說,有活幹、活下來,是首先要考慮的。

比亞迪代工滴滴,吉利各種收購代工——他們也在走這條路。

無論富士康,還是麥格納,代工也可以做的很好很大。

目前看起來,蘋果的新車可能今年秋季發布,然後再等3年左右上市。

5樓:往事只能回味

也許能成功,也許市場反應不好,無非就是兩種,以蘋果的尿性基本上都是2023年以後的事,那時電動車也許成熟一些,也許有其他新能源車代表出來!

秋季將發布的 iPad Air 4 再曝渲染圖,向 iPad Pro 看齊,會是蘋果最值得入手新品嗎?

小新 全面屏可能。FACE ID不可能。因為外形上全面屏是未來,高中低系列都會全面屏,但Pro必須有與Air差異的地方,比如效能 影像 AR 結構光 對於娛樂使用者來說的確是乙個很不錯的入手產品尤其換了新的設計 其實說新也不新 iPad Pro的設計 別的都是每年的例行公升級而已 有可能沒有高重新整...

如何看待女兒向母親討要 12 萬彩禮未果,將母親告上法庭

我感覺現在這個問題是乙個盲區模糊區。國家法律原則上是不允許借結婚的名義收取財務。那麼我有兩個問題。這要彩禮究竟算不算收財務?如果是發現了,法律如何處理?姑爺給未來丈母娘上告公堂?這個彩禮實際是男方為促成婚姻而花的錢。根據二人意願劃分,有的用在新家有的直接給了女方家,也有是直接變成女方私房錢。那如果是...

如何看待台灣將每週向美提供10萬只口罩,一省救一國?

九山散人 為什麼台灣這麼賤?原因很簡單,就是慣的。先別急,聽我講乙個故事給大家聽,故事的名字叫 一條會說人話的狗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天,有乙個從唐朝穿越來的人,來到了一座白色建築物面前,正要進去,突然有一條狗擋住了他的路。這條狗,青面獠牙,對這個唐朝人,瘋狂的示威,汪 汪汪汪,汪汪汪 這個唐朝人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