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老婆買輛車落地10 15萬吧,不想買日系車,自動擋。邀請知乎大神指導,拜謝!

時間 2021-06-01 10:41:44

1樓:印木木玄

10-15萬落地又要自動擋的話,可以選擇的車雖然多,但是我相信你老婆都不一定喜歡的(排除了日系之後),畢竟女人買車大多是看臉的,你在這裡費半天話各種舒適性、操控性、油耗、耐用等等考慮一大堆也沒有什麼卵用……

不過還是推薦一些車,然後帶你老婆去四兒子展廳看實車就好,她一定會一眼就看中她要的車的……

美系:別克ExcelleXT、別克威朗

福特福克斯

雪佛蘭科魯茲

法系:標緻2008、標緻308s

德系:大眾高爾夫、大眾Polo

韓系:現代ix25

國產:觀致3五門版 !

觀致3五門版!

觀致3五門版!

2樓:

你說了日常保養需要省心,大眾系都可以丟擲不選了。而日系以這方面見長,你又不要,那其實能選的不太多了,美系的福特FOCUS、法系的標誌408、韓系的名圖或者是低階的伊蘭特(英文)。可以考慮。

3樓:乓乒

標誌408,典型城市用車,空間大,外形漂亮。其餘的駕駛感覺請去試駕,不開怎麼都不知道。福特ESCORT,用料實在的美系家用車,1.5t購置稅減半,建議去看看。

想給教師老婆買輛車上下班,經濟實惠10萬轎車有什麼推薦?

喜歡叭叭 十萬的話優先考慮自主品牌吧 合資雖好但是十萬落地的車基本就是毫無內飾可言是故障率低因為什麼都沒有怎麼會壞呢 但是既然是給你老婆買當然要讓你老婆滿意啊,講真的十萬左右合資品牌內飾真的好醜就好廉價。作為女生我個人而言還是喜歡顏值高點的 這裡比較推薦吉利icon 艾瑞澤 秦 朱柳舟 你老婆是教師...

預計落地13萬買輛車那輛車值得入手?

楊二牛 作為乙個LEVIN車主,建議你先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買車的主要使用場景是什麼?如果是市內通勤,這車剛好,雙擎最合適。如果有一定頻次高速行駛,非常建議考慮其他車。車內空間小,後排乘員乘坐不舒服 噪音大 底盤低,會限制很多場景下的使用。整體操控和行駛質感還是很棒的,特別是車道偏離預警,自主巡航,主...

剛畢業,家裡想給買輛SUV,落地預算10w左右,大家有推薦的嗎?

山姆小叔叔 如果剛畢業,家裡就給10萬塊錢讓你買車的話,我覺得你家裡條件還不錯的,另外你也是乙個年輕人。基於這個前提,如果你買了落地10萬的車的話我估計你沒過兩年就天天想著要換車了 因為10萬是個坎,10萬以內的車也就可以滿足你代步的需求,不能滿足任何駕駛樂趣與高階感之類的需求。對於汽車廠,10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