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個十萬以下的越野車,哪個車值得買?

時間 2021-05-06 08:25:34

1樓:

沒人說飛騰?

這貨是三菱Pajeroio國內組裝版,掛的獵豹的牌子。2023年最後一批帶三菱超選四驅的飛騰,手動自動都行。三萬左右入手,隨便折騰。

2樓:螞蟻牙黑

哈弗H5 2.4我現在不確定多少錢

當時我買的時候是十萬零五千裸車

你要是裸車十萬我倒建議你添幾千塊錢

但是落地十萬你可以找找二手車

3樓:丘聰

為了好看,還是為了越野能力強。

咱們國家的國情是買個靠譜的中國產suv實在,能拉,能載,便宜實用,有面子。

真要輕度越野兼顧實用,買個中國產皮卡吧。後驅。中興,長城。

重度越野(燒錢玩意)。看有沒有二手吉姆妮。買回來加強一下。

4樓:古道朝陽

如果是想去玩車,我勸樓主暫時放棄。首先,汽車玩越野很花錢,各種裝備、改裝、維修,野外的其它花費,每一分鐘的快樂都要錢堆起來。而樓主想買十萬以下的,可見經濟並不寬裕,所以,越野窮三代啊。

我之前一心買哈弗H5,後來因為沒錢沒時間去玩,所以放棄。

不過,如果樓主一門心思固執要玩,可以搞一台老切諾基、二手吉姆尼、二手哈弗H5四驅柴油版,其它不推薦。

最後,如果是想要一台家用SUV,就簡單了,十萬以下,賣得最好那個選那個,寶駿510。

5樓:白駒過戲

1.SUV≠ 越野車

2.如果是家用,10萬以下的,中國產的suv還可以吧3.北京系列的,真沒你想象的那麼好,戰狼裡的北京都是改裝的4.

如果真的就是想玩越野,去野外,十萬以下,買個拖拉機吧,554,,,真的,途樂都未必能比過它

越野情懷黨,該不該買一輛硬越野車?

Mr.Chen 我覺得首先你的明白越野情懷黨分兩種 帕傑羅V93 本人非重度越野愛好者,去年12月入手二手Jimny,至今只玩過不超5次 輕度越野 對於汽車,我之前是非常注重動力的,開Jimny前,早有心理準備,入手前短暫開過乙個禮拜。從去年12月開到現在快一年了,我覺得動力夠用。真的,我之前是開2...

想買一台20多萬的越野車有什麼推薦的嗎?

20萬?還想要越野車?來,說說想要怎麼造啊推薦1北京越野BJ40 BJ40經常被中國人戲稱為 國產牧馬人 霸氣硬派的外表毫不遜色於牧馬人,寬大的輪眉,足以讓輪胎在走爛路的時候留出足夠的活動空間,紅色的拖車鉤,越野必備,底盤的懸架很硬,讓你能夠完美的體驗到路況帶給你的精彩反饋,指導價15.98 26....

軍用越野車和普通的越野車有哪些不一樣的設計,或者獨特的設計?

威威威 車輛結構分為承載式和非承載式 非承載式就是乙個很粗壯的車架接輪子發動機車殼在車架上好處是地面對車子的衝擊由車架承受抗變形能力強耐用壞處是高貴空間利用率差只有少部分越野車是這種結構豐台的陸巡系列日產的patrol jeep的牧馬人賓士的g等等很少的 而這些車越來越差豐田已經停產fj了霸道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