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新福克斯,最近愛上了轟油門到6千轉那種跑車的聲音,聽說對發動機不好,究竟是怎麼個不好法?

時間 2021-05-30 22:06:57

1樓:李一

就是換擋頓挫稍微有點大....

說實話,機油稍微好一丟丟,按時更換,沒什麼問題,上圖這種車換擋不超過4000,拖拉機可能把你超了....

2樓:Stanbear

利益相關:汽車行業從業者。去保時捷試駕一下911,聽一下真正跑車的聲線,boxster和cayman也可以,聽一下真正的跑車的發動機聲浪(是的,z4和slk這樣的車型都不能算真正的跑車),相信你會戒了這個毛病,在我看來,FOCUS那種聲浪叫噪音。

如果是在喜歡發動機聲浪,攢錢換個寶馬3系吧。

3樓:茜茜

有一種發動機台架實驗叫HDT,在發動機設計最高轉速下(一般6200+)連續跑25小時。有一種試車叫跑高環,最高車速一直跑……十幾分鐘一箱油……大概就是這樣吧……

4樓:隔壁王叔叔

冷車紅線肯定傷車,熱車以後隨便紅線草,只要不缺機油不加假機油管它全合成還是礦物油,壞不了。15年40萬公里的V6到現在還是沒有問題的,至於磨損什麼的這個要看運氣了,反正我半年新增一公升,一年換一次機油(美孚1號5W40),一年消耗一公升機油屬於正常消耗,不算燒機油。

5樓:蔣Chiang

沒什麼不好。

十二年的派力奧,儀表快25萬了

中間停過一段時間表

剛剛換了個拆車波箱

動力不足隨手三四千

反正老車了隨便艹

五千多也有過

冬天好,夏天會伴隨著機油香氣

缺點就是這樣來坐的人不舒服

而且特別費油

同羊多的油量(古天樂輪胎廣告)

我媽開就是能比我開得遠

經常5切4,4切3就為了超車,紅線6.5k超車飛5600-5700就不敢了,畢竟車子老了

1.5排量1.3動力2.4油耗不是蓋的

6樓:康賤貓

沒什麼不好的,按規定里程正確保養即可。

之前開FOCUS的時候每天都要轟一腳紅線才開心,起步基本都是四千以上換擋

既然廠家把紅線設定在了6000多轉,意思就是紅線以下的轉速區域你可以隨便用,不會導致嚴重損傷,但是磨損加劇是一定會發生的,但僅僅是壽命從30萬公里縮減到25萬這種感覺,反正國內的車沒幾年就要淘汰一批,不用在意…

還不放心?發動機的設計壽命通常是16萬公里,而在發動機設計完成後,要通過耐久性試驗。這個實驗就是用最極限的工況去摧殘這台發動機,並保證16萬公里內不出現大的故障。

所以你那幾腳油門在耐久性試驗面前根本不算事…那麼問題來了,國內有多少私家車跑過了16萬公里?

至於聲音是不是好聽…我覺得自己開心就好…哪怕再難聽的發動機聲,經過腦放之後都是超跑的音效…

這是我每天紅線換擋的FOCUS的里程表…我轟到過7200轉,發動機一樣活得好好的…

對,mk1FOCUS就是這麼任性,轉速表沒有紅線,斷油轉速7100,vtec是什麼?很厲害麼?(本田車主饒命)

我愛上了我的戰友,我是gay可是他不是

Nyxx 我覺得可以旁敲側擊的問一下,但是戰友的話我想可能就算是gay也要裝直?如果你還想和他繼續做朋友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問。我覺得最好還是退伍就斷了聯絡,也不要說穿。第一,如果他不是gay,情況好的話就禮貌的拒絕你,兩個人就算當作什麼都沒發生,但是心裡都有個梗過不去,難受 如果他性格比較惡劣,還到...

如何以「我是太子,我好像愛上了我的姑姑」為開頭寫一篇文

我是太子,我好像愛上了我姑姑,可是我知道她不喜歡我。彎彎的圓月像反光的明鏡,清亮的掛在蕪陽國的天空,今日正是中秋節,團圓的日子。太子殿下,您若裝扮好了。老奴陪同您去大殿吧。今日的岑福穿著藍色繡法繁瑣的太監服。這一身舊跟新的一樣,只有盛大節日時宮人們才有機會穿。從我踏進大殿的那一步,人們的眼光就緊緊跟...

我是個女孩子,我愛上了我的閨蜜,她有男朋友,可她的男朋友對她不好也配不上她,我該怎麼辦?

乙隻年糕精 首先拋開性別,他倆的感情只能他倆決定,與其他人基本沒什麼關係。再說,性取向這個事就跟愛情一樣,強求不來,她同意就在一起,她不同意也沒辦法。可以表白,但是對於她和別人的感情不要插手就好。 藍天之外 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同性,你應該了解她是否對這方面有傾向,如果沒有,還是當乙個閨蜜關係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