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年審需要帶什麼證件?

時間 2021-05-14 14:32:08

1樓:yi殘夢

車輛年審新車六年免上線每兩年帶著行車證交強險副本去車管所年鑑領年檢標,六年以後上線也同樣帶著行車證交強險副本手續去檢測中心上線驗車即可。

2樓:我不算太難

身份證車輛行駛證自己的駕駛證還有就是提前一兩天把違章處理了吧!然後就是保險單。這些有的提前買好保險的可以不用保單根據地方 ,畢竟現在很多車管所可以查詢出來。

3樓:

五座車新車,無發生交通事故,六年免檢。兩年一次,直接到車管所辦理,無需過線。現在不需要去到車管所辦理了,一般都可以網上申請,然後年檢標誌直接郵寄到家。

六年以上,一年一檢。十五年以上,一年兩檢。過線之前網上預約,預約好就帶車主身份證(沒有身份證駕駛證也可以),行車證,已生效且在有效期內的交強險(含車船稅;有電子版的話不帶紙質版也行)。

如果車輛有過改裝,或者過戶等情況的,帶登記冊子去。

4樓:保險充電寶

上月剛審過。7年車上線。要行車證,車主身份證,電子保單,300元。提前處理完罰款(以為違章處理完了,誰知道又壓個線,結果又跑一趟)。6年車2年一審,不上線。

5樓:雙智

行駛證、車主身份證,代辦的話,代辦人的身份證也要帶上。就是行駛證+5車主身份證+代辦人身份證(如果別人代辦需要,車主自己去不需要),交強險和車船稅現在是電子的,不用帶,車管所和保險公司已經聯網了。

6樓:汽車有道

一般年審容易,就是領貼,帶上行車證,身份證和保險單就行。

如果是6年年審,需要到檢車線,還需要準備好三腳架,千斤頂,備胎。

做親子鑑定需要帶什麼證件嗎?

個人隱私親子鑑定不需要證件,鑑定用的樣本可以自己採集,甚至也不必到場出面。但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的鑑定結果只能做個人用途,是不具備法律效力的。如果是上戶口 打官司之類的司法親子鑑定這需要有效身份證件,同時被鑑定人也需要全部到場取樣鑑定的。個人隱私鑑定 戳 不需要出具相關的證明,但是出具的報告不具有法律...

去當地的人才中心開調檔函需要帶什麼證件?暫時沒有工作可以把檔案轉在當地的人才中心託管嗎?

Hr柳老師 首先有個問題,你說的當地是你的戶籍地不,要是工作地要看當地人才對外政策,正常是當地要有接收單位以單位的名義存檔才可以,要是戶籍地就簡單了,帶上你的身份證戶口本就可以開調檔函! 王建 檔案轉入當地人才中心託管,目前大多數地區應滿足兩個條件之一,首先,是否具備當地戶籍,具有當地戶籍並且檔案在...

旅遊都需要帶什麼?

小奧利奧 大家旅行都會帶些什麼東西呢?每次長假短假出遊,都會有漏帶很多不同的東西 所以為了避免這一類的事情發生,我給自己列了清單,每次出門按照清單來收拾,怎麼都忘不了了 同時暑假出遊的 九月開學的 國慶旅遊的,給你們備好圖了,按照著來收,少不了東西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旅程 已登出 我就提一點 畢竟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