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30 35萬,結婚買車,買什麼車呢?

時間 2021-05-11 21:01:17

1樓:程度

建議雷,大部分時間都是乙個人開的話,CT200足矣,顏值夠,省油,故障低省心。

哦,還有,好像六年免費保養維修不用花一文錢(其實羊毛出在羊身上早就算到車價裡去了),服務還是可以的。

2樓:雷霆嘎巴

30萬以上肯定要豪華品牌了唄。尤其還是女孩,車和奢飾品一樣,別實用性,牌子硬就是最大的實用性。

現在當然是3系了。難道還有別的選擇麼??

藍天白雲的夢啊,藍色白色都有了

C級快換代了,買老款趕不上時髦了

A4改不改款都是那個樣,反正過段時間也打折CT4 CT5 凱迪拉克這牌子壓根就不討女孩喜歡沃爾沃,車是好車,就是修的時候血疼

英菲尼迪 Q50L 方向盤巨沉,想健身的姐姐可以試試朱麗葉顏值品牌b格,什麼都有,唯獨修車要命。雖然現款品控比剛上市的時候強了不少,但畢竟保養都在瑪莎店裡,反正瑪莎從來不坑窮人,阿羅想必也好不到哪兒去。

Mini 容易被認成幹閨女

所以近期入3系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3樓:菊花Bi

建議雷車。ct ux es根據實際情況選個吧。分別是緊湊型兩廂轎車,小SUV,中大型轎車。

質量方面還可以,不用太操心,維修保養好像免5年還是6年。

4樓:一丟丟山竹

看了眼是女生選車,應該對空間沒有特別大的要求是吧

Q2L或者Q3,應該是最合適最合適的兩款了,Q2L個人認為外觀更適合女生,但是變速箱好像還是DQ200,可靠性可能不如Q3的,Q3的話30萬應該夠得到2.0T的車型。

5樓:DeltaWing

你覺得哪個好看就買哪個,買車以後嚴格按照保養手冊,手冊以外的專案堅決不做。就這麼簡單。30萬我個人傾向於林肯冒險家、奧迪Q3、凱迪拉克CT5這三款車。

第一部車,預算30 35萬買什麼車好?

自我的幸福 剛好也準備換車,價位35左右,試駕了沃爾沃的s90各方面還滿意,就怕後期維修保養太貴,老公考慮安全和動力,而我還想糾結一下雷克薩斯es300h後期省心,但是300落地要43左右,主要我上下班代步開,腦殼疼 規劃小師思愷 使用頻率不高,不適合買電動,電動最適合跑專車。感覺Q5比較合適,全能...

24歲,女生,想買車,預算30 35萬,可以推薦一下嗎?

無根生 入門級bba裡面最適合女生開的就是賓士c260了。穩,安全效能高,舒適有b格。還有各種實用小功能 防碰撞預警,自動駐車,後排化妝鏡,還有旁邊有行人打不開車門的功能。 吃藕少女王二狗 我不喜歡bba,個人感覺50以下沒必要bba,逼格實數不咋高。這個價位二線豪華感覺都挺合理的。女生的話不追求速...

預算40 50萬,買什麼車?

祖國統一 我自己剛買了頂配的x3不久,落地47左右。不過需求不一樣,手裡還有乙個a6,所以再買個SUV。其實選轎車也挺好的,高速穩定感絕對比SUV好太多了。你換換感覺也不錯。5系空間和駕駛感受應該會比X3好很多,看著也更值錢些,挺好的。千萬別被其他答案忽悠去看雷車300,那破車真不值,老掉牙的車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