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地上大學就得啥好吃的都知道 啥地方都知道麼 (本人就是平時比較宅 活動範圍較小) 就要被室友懟?

時間 2022-01-15 11:24:21

1樓:別無所求

看到這個問題,個人感覺可能有兩方面:

1,題主自己可能有點愛顯擺,所以在和別人交流一些自己知道的東西會無意建透露那種自豪感,讓別人不適。(僅是可能,全無針對,和人交流有些時候對方無意間的話語也可能讓自己不爽,是不是?這點題主自認為人際交往方面還行可以不用思考)

2,不是自己的問題,那就是別人的問題,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缺點,我們可以求同存異,當然一些惡劣的習慣或者不體諒人的行為你也可以先和談,和談沒用就別給面子,面子都是相互的,沒必要委屈自己。

3,我的錯,沒細心審題,題主第一點大可不必放心,不知道就不知道,哪有那麼多可懟的,不過也要注意你回答的時候的語氣,就比如別人問你問題,你說:「不知道/我怎麼知道/你以為我是百科啊,什麼都知道等」。就會讓人感覺很敷衍或者語氣不適,你可以試試不知道後面在加點原因就最好了,比如:

「這我真不知道,我不太喜歡外出,所以本地很多東西沒有了解」。之類的。

如果沒有1,3情況,請產考第二條。

2樓:夕殘

你就直接和室友說,作為乙個本地人,我覺得那些東西都是平平無奇的。你們認為好的,眼前一亮的,對我來說這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我只能說都差不多一樣,完全提不起興趣。

平時也別看我為什麼這麼宅,主要是那些個好吃的或者好玩,對我來說好像也都很普通

在本地上大學是怎樣的體驗?

200955 目前大一,座標武漢 大概就是,老師說到省博有哪些哪些文物值得一看的時候,我們也跟大多數 為什麼說是大多數呢?因為有的外地同學比我看的多,那些她們都看過了。外地同學一樣 哇噻 還有這啊!然後,帶外省的同學出去,還就學校旁邊的商場,還得查導航 問路 嗯我只知道光谷 託腮 還有就是,跟某荊州...

在本地上大學有沒有煩惱的地方?

跟一些人不同,在本地上大學的決定是父母和我一起定下的。沒有考慮到什麼老同學相約XX大什麼的。以前的中學是二三線城市重點中學,同學朋友都從初中一直到高中還有聯絡。但也因為是在二三線城市,很多的同學和朋友高考比我考得好的還是差的,都不願意留在本地,都願意在一二線城市去看看。去年進本地的大學,也就是二三線...

在本地上大學和在外地上學哪個更好?

無眼淚紅眼眶 建議選北上一線的大學吧增長點見識 就不寫長答了一線真的很精彩 當然你家就在一線的話就在家門口讀吧 或者成績不好二本才勉強的看了一下只能選家門或者另乙個市的話選那個在省會的 唐瓊 是這樣的,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想選擇外地的大學,建議最好選擇一線城市,這樣看到的世界更廣闊。如果畢業了,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