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哪款手機你會覺得是工藝和顏值的巔峰?

時間 2022-01-15 11:24:20

1樓:資本市場極左

我就說我最讓我感到驚喜的地方,首先就是小公尺11ultra的陶瓷工藝,雖然採用陶瓷工藝不可避免的會帶來手機重量的增加,但是如果你是乙個顏值黨,而且忠於手感的話,那麼小公尺11ultra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在其他配置上搭載的驍龍888處理器,效能自然是非常好的,其次就是螢幕能夠達到2k+120Hz的配置,相機則是搭載的128°超廣角 +48MP主攝級+ 120X潛望長焦鏡頭還有配合的夜梟演算法的拍照,整體手機的拍照能力還是非常強的。

電池則是有著5000mAH的大容量,以及有線+無線雙67w的快充。在無線快充方面做的還是很不粗的。如果你是影視黨的話,那麼小公尺11ultra的曼哈頓揚聲器你一定要試試,絕對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再者就是即將發售的一加10pro,相較於上一代的一加手機設計,或者說是市面大部分旗艦機的外觀上,一加10pro在後置攝像頭採用的是矩陣式的排列,不僅在外觀上來給我們驚豔,而且在螢幕的堆料採用的是三星E5材質,不僅可以實現動態幀率的變化,而且能夠達到120Hz的重新整理率,這點上還是很不錯的。其次就是搭載新一代的哈蘇影像系統,以及進一步擴大的電池容量與充電。以及繼續保留的立體雙揚聲器+x軸線性馬達

2樓:

HTC U11

U11做工、設計、品質感,打爆一切無恥陸企!

我無法想像任何乙個公司可以做出U11這樣如此完美的設計!

作為台灣人,真的好驕傲!

3樓:大個子

三星s8和三星boom7。

知乎正確是沒辦法誇三星的,可是單從顏值和設計來說,我覺得這兩款手機真是甩了同時代的手機最少一年。

小公尺mix設計也很棒,可是顏值不高。公尺粉別急著噴我,審美本來就是個主觀的事兒,還有人覺得堅果pro顏值高呢。

顏值最高的Android手機是哪款?

凡123 我看看是不是只有我乙個人覺得三星s7最好看是直板s7 不是曲屏的s7 edge 雖然大家都覺得note7是三星非全面屏時代的顏值天花板,s7 edge排老二 但我就是覺得直板s7好看 櫳專案茄f198h8 當年我有一款最喜歡的手機,叫HTC Hero 翹下巴 金屬機身 呼吸球,著實引領了一...

你覺得榮耀價效比最高的產品是哪款?

亦行人 榮耀八吧我現在依然在用!想換手機卻發現沒有一款能有榮耀八一樣效能外觀都兼顧的比較好的手機,而且現在小螢幕手機真心不好買。現在新出的小屏手機都是些閹割版。難受 榮耀8,相當奈斯。記憶體買小了,剛剛給老媽用了。用了兩年,機器沒有任何問題,質量很好,系統仍然很流暢,吃雞開低畫質也能玩。玻璃後蓋加上...

你會因為顏值和手感選擇小公尺手機嗎?

張煜 不會的,主要看效能,再者說了現在手機都用手機套,誰的手機會裸著用,顏值高也看不到,不划算啊,至於手感,你能摸到也只有螢幕了,但是你不用手機膜嗎?所以不會 教父 我感覺我選手機,顏值是權重最大的,其次是效能,然後是系統,手感反而最小的。我覺得蘋果5s是最漂亮的手機,然而手感並不友好。現在我選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