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蘭雀唯鮮送長輩怎麼樣?味道如何?

時間 2021-06-15 08:56:12

1樓:

我給我爸媽買的就是這個唯鮮奶,爸媽在郊區住,平時又不太注意身體,所以每星期我去看他們的時候都會給他帶些唯鮮純牛奶過去。以前也買過不少其它牌子的牛奶,他們都淡淡地說不怎麼好喝,倒是這個他喝得挺快,說奶味很濃,也沒什麼奶腥味,所以這個唯鮮奶應該不錯。當初買的時候就是因為鈣含量高,依據中國食品標籤營養素參考值(NRV),這個唯鮮的鈣含量遠遠地超過了標準,這讓我十分放心,現在爸媽也喝得很開心。

2樓:踏笛聲過橋

這個唯鮮純牛奶送長輩是完全沒問題的,我過年的時候就給雙方長輩帶了好幾箱,剛開始長輩們還不好意思喝,後來我把這個奶加熱,放入一點點奶精或者白糖,再放一點麥片進去,那味道絕了,長輩們誇我廚藝又見長。還可以在裡面放入一些曲奇、麥片、堅果,讓不習慣吃早餐的長輩早上喝,熱熱地喝一杯很舒服。而我就比較喜歡將這個唯鮮純牛奶用來做代餐,一碗蔬菜沙拉或者水果沙拉,再—杯香醇蘭雀唯鮮,飽腹又營養。

離家的時候,我又在網上訂了幾箱,快遞到家裡,我家孩子也很喜歡喝呢。

如今的蘭雀唯鮮的銷量好高,你們都真的買了嗎?感覺怎麼樣?

薰衣草 買這款奶好久了,之前想換口味時還糾結了好久,最後實在是看花眼了,還是選了開始看的唯鮮,想著反正不貴,不好喝就換,誰能想到是個意外收穫,我是覺得在我預期之上,奶味是夠的,喝著還有回味,沒有那種怪味道,暫時就不打算換了,只是沒想到我爸那不咋愛喝牛奶的人反倒是喜歡這個,讓喝個牛奶嫌棄這個嫌棄哪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