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以燕麥為主料製作營養的早餐?

時間 2021-06-07 03:05:11

1樓:蘿蔔絲先生

是外中國人的觀點,西方人的觀點與生活方式。與我們中中國人沒有關係。在中國燕麥就是個喂馬的。中中國人的早餐應該是豆漿,雞蛋,蔬菜,飯菜。這對中中國人來說是最有營養的。

2樓:lixiaodong

燕麥本身是一種粗糧,口感並不怎麼好,把他用做輔料,配已各種美味湯粥食譜,口感也不會太差。但把它作為主料,而且還要保證營養,保證哪方面的營養呢?如果為獲取飽腹感,少碳水化合物,脂肪攝取,那麼首選高蛋白物質的配合。

奶,魚肉,瘦肉。以此為食材搭配思路,我最愛是燕麥牛奶。

3樓:上海家養拉布拉多

加點水果,堅果什麼的就可以了

或者奶粉什麼的

要圖方便的話,可以少加一點點食品新增劑,例如奶味香精加一點點就可以了,不要貪多

4樓:天河炮王

為什麼要提這東西,吃到吐,發誓再也不碰。大一一直沖泡麥片,為了好吃點,曾經加過:

甜口:糖

奶粉咖啡

熱牛奶+糖

奶粉+雞蛋

奶粉+咖啡

鹹口:鹽

蝦仁菜脯

橄欖菜香菇醬

鹽+雞蛋

然並卵,難吃就是難吃。

想要好吃,確實是要煮。口感爽滑,麥香濃郁,可以跟各種糧和豆組合著煮粥。夏天粥可以放花生碎蘿蔔絲並加鹽。

另:桂格那種碎的可以當麵包糠做炸物的皮;大片的西麥可以烤一下,裹成巧克力球。

在校住宿生怎樣自備營養早餐,飯堂的早餐每天都是炒麵炒粉麵包的,天天吃這些對不住自己的胃啊。

麥片家樂氏谷脆格玉公尺片可可球。現在很火的每日堅果 各種果乾 蔓越莓,獼猴桃,香蕉等等等 泡酸奶,泡牛奶,泡各種奶 某寶上各種自製果醬 抹茶,蘋果,藍莓,芒果,蔓越莓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 塗在麵包上各種加各種吃 果醬加在酸奶裡牛奶裡隨心搭配 某寶上買的自家制各種粉 玉公尺粉,黑公尺粉,薏公尺粉,...

怎樣給三高的爸爸準備幾款營養健康的早餐?

劉么么 三高的飲食原則是少油少鹽 葷素搭配,營養均衡的原則,一些簡單的早餐,看下。具體量要根據具體情況增減。早餐組合1 熱量200kcal 豆漿180克 小菜5克 攤雞蛋餅50克 早餐組合2 熱量213kcal 牛奶150克 油煎雞蛋25克 鹹麵包25克 早餐組合3 熱量203kcal 小籠包50克...

在以通訊計算機為主的北郵讀機械工程是怎樣的體驗。?

北郵17級機械工程研究生新生,就在剛剛,去T大找工作的研三學長,大倒苦水,聲情並茂地講述在T大所受到的 歧視 聽完之後,我的心拔涼拔涼的,中午連和妹子吃飯的心情都沒了。我本科學校的機械排在全國前十五,以本科文科找乙份不錯的工作還是綽綽有餘的,結果我貪並且懶,考了研,還調劑。陰差陽錯來到了BUPT,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