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不會一輩子都忘不掉初戀?

時間 2021-06-05 00:45:35

1樓:

當然會,爺爺奶奶相濡以沫舉案齊眉一輩子爺爺到臨死前還在懷念他的初戀,可能是太刻骨銘心了吧(兩個人都很愛對方,但家世懸殊太大了對方出身太好,溫柔善良賢惠對爺爺死心塌地,爺爺不想拖累對方)那時候我家一窮二白啥也沒有她哪怕要飯也要跟我爺爺在一起,爺爺不想拖累她回了老家。後來遇到了我奶奶一輩子幾十年就這麼過來了,不是說爺爺對奶奶不好,他們感情真的很好,爺爺到死都不放心奶奶接下來乙個人餘生怎麼辦?可能是初戀真的太美好了。

不過我想爺爺也已經放下了,不然不可能對著奶奶講起往事,乙個男人願意與現任分享和前任的故事基本說明已經放下了。

2樓:

你忘記不了自己的初戀,我認為有兩個重要的原因。

1、也許是喜歡那個時候純粹的自己。

2、還是被自己的痴情人格感動1、也許是喜歡那個時候純粹的自己

初戀是那個什麼都不懂,懂得克制,卻毫無保留地付出。雙方都很單純,認為自己能為對方做很多事情,跟對方永遠在一起,雖然他們不知道這個永遠到底有多久?

我想起來對乙個好哥們跟我說過:人們對於尚未完成的事情,比已經處理完成的事情印象更深刻。

其實愛情不過如此,正是因為在你年幼無知的時候,對這段感情毫無保留的投入,卻沒有修成正果的惋惜,讓你如此念念不忘。你試試看和你情場高手談次戀愛,讓你嚐到這種得而不得的滋味,你一樣會對這位女子,念念不忘。

你高估了人的深情!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放過別人也是放過自己。

你要明白一點,這個男生是一種理性動物。他現在有乙個他愛的現任,難道傻到捨棄現任去找成為過去的前任?

2、還是被自己的痴情人格感動

你認為全世界只有你最愛她,哪怕你們分手也是一時的,總有一天她會重新意識到你對她的好,她會主動得回到你的身邊。

可惜後來的我們,都敗給了自己的一廂情願,把過錯推脫給那時候無知的自己。既然你忘不了別人幹嘛出來找新歡吶?自己害自己不夠還要出來害別人?

這樣的人,我以為你也不是什麼優秀的人,當你自身往上走,會遇到更多優秀的女孩子,經歷的多了你越發得了解自己,到底什麼樣的女孩子適合自己,別抓著過去不放,你更值得把現在所有當作自己的最愛。

3樓:努力

我是女生,我認為這個是根據情況而定的。兩個人都給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那肯定會忘不掉。相反,沒有美好的回憶,有的只是劈腿,欺騙,那就算忘不了,也是討厭,厭惡的感覺吧。

而且只要現任足夠好,誰會想初戀怎麼樣。就像乙個男生/女生,剛和初戀分手了,緊接著像高圓圓/彭于晏這種,是你的現任,你還想初戀幹什麼

所以,我才覺得有了前任和現任互相比較這種情況,也就是想比出到底誰更好,到底誰能贏。問這個問題的應該是女孩子吧,要對自己有自信,只要你交往的人,人品沒有問題,就要相信他選擇你是堅定的,不是什麼忘不了初戀。而且我認為不是第一次戀愛叫初戀,是那種讓人真心付出,真心去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百分之一百的投入感情才叫初戀。

剩下的我覺得頂多算是人生經歷。好好愛自己

4樓:我超喜歡你的

別說男生了,我是女生,我也忘不掉,那時候真的很單純,什麼都不懂,可是他簡單的乙個擁抱,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就是一種經歷,沒有什麼的。只要他不在你面前提,就沒有什麼不用糾結。

5樓:香草布丁

不知道男生。我是女生,雖然不能包票別的女生。但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已經過去了十多年了,但卻歷久彌新。記憶中那個明媚少年是我青春最美的回憶。互相都不會再去打擾,但心底永遠有他。

希望他一切都好!

你有一輩子都忘不掉的人嗎?

小小 忘不掉的永遠不是那乙個人而是那個人帶給你抹不去的痛苦留下的痛苦一直伴隨著你生活你永遠也忘不了她嘴上祝我好心裡卻希望我和她過的一樣差勁可我並不像她想象中那樣痛苦但我要她和她自己想象中一樣痛苦.生活給了我好多選擇但我一次也沒選對我也不想連一件事情都做不好選不對如果能重走來時路再也不要像那樣顫抖一遍...

你有沒有哪些一輩子都忘不掉的瞬間?

那是段挺遠的回憶了,大概初三的時候,冬天。我三月份的時候認識她,在補習班遇見的。六月份對她表白了。她在我的隔壁班。表白之後每天放學都在樓梯口等她下課 她是重點班,老師老是拖堂 大概十月份的時候,廣東六點多就天黑了,我們學校都是五點半才放學。而她們班就拖到六點多。我照常在樓梯口望著她們班的門口,等到天...

在十七八歲喜歡的人,是不是一輩子都忘不掉?

高中每週只放半天假,他十八歲的時候,我每週回去偷偷看教程花了大半個學期給他打了一條圍巾。現在?忘不掉自己當時的傻,忘不掉自己喜歡的模樣,但不是忘不掉那個人 也許是可以忘記的,但心底卻有乙個地方是安放著所有關於他的回憶。而當你每次在感情裡遇到挫折遇到愛而不得時,也總會想起他,然後記憶又陷回去曾經愛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