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過的初戀是不是一輩子都會忘不了?

時間 2022-01-08 21:40:41

1樓:ARL

為什麼一定要忘記呢?

既然在最初的時候能夠進入一段戀情,相信對方一定有吸引你的地方,能夠做到相識相知相愛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文中你說了深愛過。想必你一定投入了很多很多的情感。

現在的你,是曾經的你塑造而成的,沒有幾個人能夠真正徹底的忘記自己深愛過的人,記住乙個人的方式有兩種:乙個愛過;乙個恨過。

2樓:名圖知遠

是的,忘不了!那是你一生中的一次轉折與成長!刻骨銘心,包含了未來所有美好記憶中的甜蜜,年少,純真,單純……是遺憾也是無奈

3樓:我不是閏土

忘不了的,誰都能忘記,初戀是忘不了的,不管初戀是怎麼樣的,悲傷難過也好,開心愉快也好,忘不了的。我和我初戀的感情糾葛有六年,現在大一,分開一年半了,不管什麼時候,就會突然想起她,看到好看的景色,聽到好聽的歌,不由得就會想起,可能這種情況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淡化吧,我也不知道,不過這樣也挺好,忘不了就忘不了吧,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有些人喜歡你,並且你也恰好的喜歡那個人,這種雙向的喜歡,本身就不容易,即使因為一些原因,最後只能分開,但也沒有關係,她曾陪你長大,一起去了解這個溫柔卻又脆弱的世界,你要心存感激,忘不了就忘不了吧,想不該想的人,忘忘不了事,可能,這就是成長吧。

我是不是真的活該單身光棍一輩子

Jingjing 請問樓主現在是做什麼工作的?才23歲,不管現狀如何都有無限可能的,樓主能自己繼續學習說明還是要求上進的 路還很漫長,樓主有沒有想過先好好工作掙錢,努力拼搏事業,在這過程中,你的上進努力和取得的成功會增加你的自信,也許會遇到對的人!個人氣場是正面積極向上的,總是會吸引到其他人的! 李...

如果一輩子沒有孩子,是不是很失敗

Asura 這是個主觀性很強的問題,你自己覺得不失敗那就不失敗,別人怎麼想有關係嗎?不要孩子,平平淡淡或轟轟烈烈過完一生,都是個人的選擇而已。需要注意的是 人的想法會變,對於女人來說,最怕的是能生的時候不想生,不能生的時候又饞。如果是真的很喜歡小孩,但是身體條件不允許。那就不要強求了,畢竟作為母親的...

人這一輩子是不是真的很假?

深如大海 從來到這個世界,人們便帶著無數個問號,隨著認知的增長,老問號沒搞完,新問號吡吡吡的又竄出來了 但一切並不是沒有辦法,有些需要智力,有些需要心靈,有些需要勇氣,有些兼而有之。樂觀 勇敢 沉穩,多讀書,多學習,多思考 多運動 多實踐,好!浮躁 氣餒,消極,不讀書 不學習 不思考 不運動 不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