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回應你在吃一樣東西然後別人總是說「這東西吃不好的」

時間 2021-06-02 21:21:10

1樓:

誰說奶茶不好,她就別喝唄。我喜歡奶茶,我就覺得它是好的,這麼美好令人開心的東西,我就是愛到不行(畢竟同事而已。去尋找與你契合的同事約茶啊)

啊,是這樣的嗎,我一直都是這樣吃過來的呢,吃完身體也沒問題啊!哎!這吐司口感還是很棒的呢,你要不要嚐嚐?

這種人就是得懟到她下次不敢開口,不然天天叨叨。其實一次這樣我還能接受,覺得你不錯,蠻關心我的,但是!你要是在我吃什麼,做什麼的時候你都要來叨叨幾句,那我就不會給你面子了

2樓:深海的大白

如果是親人,恩,你就回我少吃點解解饞。

如果是普通朋友,emmm都普通了,還理他幹啥,該吃吃,該喝喝。

如果你特別像懟回去,你問他呼吸幹啥,還要吸收二氧化碳和pm2.5,這是慢性自殺,聽話,別呼吸了。

3樓:「已登出」

甲:奶茶不好喝

乙: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口味,你不喜歡不代表這就是難喝的東西,否則怎麼可能每天賣出那麼多

甲:吐司過期了

乙:可事實是沒有

甲:保質期不准

乙:那我該相信誰?相信你?這樣隨便質疑我看沒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一加一是不是等於二?也許你認為更應該等於三

如何證明自己看見的東西和別人一樣?

明心亮空 瀉藥!先轉本人的另一篇答案,可以參考。本人屬民科,博大家一笑,純屬亂想,不必當真 量子力學是描述真實的世界 相對論描述的是觀察後的世界,人類認知的世界 愛因斯坦嘟囔,月亮不觀測就不存在了嗎?哈哈,在我看來這是真的真的真的 世界本來是混沌態 薛丁格之貓 因人的觀測而成現在的世界 各種死活貓 ...

你會為了吃一樣東西而跨越半個城嗎?

VvvvV 會的,不光跨城跨市我都有過,大學為了吃個武漢熱乾麵 周黑鴨,硬是從南京到武漢。只要經濟上沒問題,就ok的。這個還是看個人的愛好吧。 愛小貓愛生活 會的幾年前我和女朋友回老家,由於我們都是在外地上學,十分想念家鄉的美食,而我們那裡又是以牛肉麵出名。所以有一天下午就跟女友打車去了一家名為 寡...

養貓究竟該吃貓糧還是跟人吃一樣的東西?

艾丹紫葉 這個問題要看主人的經濟能力和貓的性格,城市裡養貓建議以貓糧為主,零食隨意,也可以自製貓飯給貓咪加餐,至於貓糧的價位由自己經濟能力決定,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如果養的是品種貓還是喂好一點的貓糧,去醫院比糧貴 如果養的是田園貓那就沒那麼多事了,這裡沒有歧視田園貓的意思,田園貓身體素質太好了,養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