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喝咖啡比較經濟划算?速溶還是磨豆兒的那種?

時間 2021-06-02 17:55:37

1樓:女漢子

速溶黑咖啡比較經濟划算。我和題主一樣,也喜歡喝黑咖啡,因為黑咖啡沒什麼新增劑嘛,所以平時工作加班就靠黑咖啡提神了。經常喝的是摩可納的榛果口味黑咖啡,它的包裝是亞克力玻璃瓶加旋塞式瓶蓋,密封性強。

喝完一罐洗一洗,用來當辦公室小雜物收納也是不錯,物盡其用,充分發揮我作為勞動人民的智慧型。

我買的是95g一罐的,一般2g咖啡粉就能衝一杯咖啡,每天喝大概能喝兩三個月左右。摩可納的咖啡我總有多種的喝法,偶爾會兌點牛奶自製牛奶咖啡,還可以直接用冷水沖泡,怎麼喝味道都美滋滋。反正我是平時工作喝速溶黑咖啡就足夠啦,味道挺好,沒覺得有啥不好的地方,足夠我喝了。

2樓:邵氏宗親

磨豆最便宜但也最廢時間,豆子有新鮮的和陳的。陳的最便宜,但味道澀。新鮮的味道甜一些。至於速溶咖啡應該算是工業製造的咖啡因飲料範疇。

3樓:吳為大

速溶不算咖啡,建議樓主聽我的,手沖滴濾法壓摩卡壺膠囊我都試過了。最終能保持下來的方式, 就是半自動!

這些器材我都有,對於樓主的需求,沒有哪個比半自動方便,看清楚,樓主要喝大杯美式。

這裡最方便的是膠囊,但是膠囊有幾個缺點:貴、量少、口味不變。

其他方式沒有很方便的,對於非玩家來說,最重要的方式就是要懶,省事!

4樓:

目測和題主差不多,就是想來點咖啡因,也不講究口感。

最經濟的方法是,找一家有咖啡機的公司上班。

上班喝公司的,不上班喝速溶的黑的,比較划算。

5樓:假老闆

買個滴濾機然後馬雲家買豆子 ,可能半磅也就七八十,前提是新店開張的話....比如我家的豆子╮(╯▽╰)╭不太在意味道直接讓賣家磨好粉給你

6樓:Peter Tam

瀉藥:從經濟的角度考慮,還是速溶咖啡最便宜。只是那個味道真的不太好。

如果考慮自己沖泡咖啡,可以買乙個法壓壺,再買咖啡豆,店家可以幫你研磨。在網上搜尋譚氏法壓法,只要咖啡豆好,做的咖啡就會好很多。

或者用簡化的譚氏法壓法,只需要乙個杯子加上磨好的咖啡粉就行了。成本也很低!

7樓:盧百川

美式機一台,200左右。鹹魚上有

新鮮豆子有500g/100塊左右的。

濾紙一包30左右?

算一天30g粉做一次出來咖啡400cc左右。

一期投入350左右(含裝置)

如果乙個月喝完,一天12塊。

後續只要買豆子和濾紙,每月大概是150(含運費)一天5塊。

你也可以一次買一季度的濾紙,可以省運費。

上班族怎麼喝咖啡?

餘海鵬 我是咖啡重度愛好者,每天在辦公室要喝3杯黑咖左右。現磨,掛耳都專門試過,我分享點個人經驗!1,掛耳更方便,現磨更實惠!我在辦公室主要以掛耳為主,比較方便,現在多以皮爺和星巴克為主,成本都在10元左右!一把壺,乙個杯子就能解決!現磨咖啡成本會低很多,估計兩三塊一杯左右,還是不錯的豆子,但工具相...

美國人怎麼喝咖啡?

咖啡小師兄 大部分美中國人是怎麼喝咖啡的?可能會跟大家想象的不一樣。雖然SCA美國精品咖啡協會將咖啡標準推廣到全球各地,而事實上大部分美中國人喝咖啡壓根沒有按這標準進行。你想象中的 美中國人不喝速溶咖啡 事實上,美中國人每年消耗的速溶咖啡量比中國還多,不過他們大多以瓶裝罐裝速溶黑咖啡為主。不少美中國...

你們都是怎麼喝咖啡的?

棒槌 題目中的怎麼喝,應該是指過程,而不是單純的噸噸噸喝。我在家喝,就是在咖啡館或者咖啡節咖啡展買掛耳包或者冷泡包,冷泡包就扔水裡放冰箱等一晚上第二天喝,掛耳就把粉倒出來用愛樂壓。有時候我也買三頓半之類的速溶黑咖啡。在外面喝就,點單,交錢,取咖啡,噸噸噸。冬天喝美式,夏天喝冷萃,奶咖喝得越來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