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不問顧客就給拿鐵加糖的咖啡店?

時間 2021-05-29 23:27:07

1樓:鍋爐工頭叔

不喜歡就退掉。

既然開了咖啡館應該知道咖啡拿鐵是什麼東西。

可能本地人都會喜歡加糖的,店主也是無奈。但也不應該這樣一刀切。體現在選單上或者不怕麻煩每個人都問一下,是應該的。

2樓:afatfox

我覺得中國大多數人接受的咖啡是雀巢速溶三合一那種,很多人說起咖啡,預設就是有奶(伴侶)有糖的,尤其在中小城市。

比如我爸,他的觀念裡,認為只有雀巢三合一才叫咖啡,我喝的咖啡那是「什麼玩意啊,難喝死了」。

我媽只能接受無糖拿鐵,黑咖啡她是絕對不喝的,這還是因為她的血糖稍微有點高,不敢吃甜的,否則她也喜歡有糖拿鐵。

我老公,乾脆不喝咖啡,雀巢三合一他都覺得苦。

3樓:李大蛋

把它喝掉,把它喝掉~

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文化~

加糖可能也是店家為了迎合當地的顧客而做出的選擇。

既然在老家,就忘記自己曾經去過大城市吧~

4樓:四方

只能說這家咖啡店咖啡的品質不會太高,出品明顯的不夠專業,咖啡加糖會影響咖啡的風味,好喝的咖啡是不需要加糖的。除非香草、焦糖拿鐵一類的拿鐵。但選擇這類咖啡大部分都知道含糖。

咖啡加糖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咖啡店應該事先諮詢顧客是否需要!顧客有權換掉這杯咖啡。

5樓:阿北

如何評價不問顧客就給湯麵加鹽的麵店?

我在大陸旅行,跨越三十年,經歷十幾省,

吃過不下百家麵店,

從來沒有問我湯麵要不要加鹽,

非常不尊重。

台灣也是這樣。

點湯麵,約定俗成就是會加鹽,

只是鹽的多寡,視地區而定,

有的鹹一些,有的淡一些。

咖啡也是,大部分國家的咖啡店,

拿鐵都是加糖的。

以星巴克來說,

台灣的星巴克拿鐵不會加糖,

要自己去自助櫃檯拿糖包自己加。

印尼的星巴克則是會自動幫你加糖,

要喝無糖,要先跟店員說。

總而言之,各國,各地區,各店,

風俗習慣不同而已。

如果你很在意加不加糖,

去全世界咖啡店(除了桌上擺放糖包,說明糖是自己加),最好都先問一下,因為這沒什麼統一的標準。

6樓:Allen

其實在咖啡味不濃的城市,這種情況還蠻常見的。

也不要介意加糖的拿鐵,畢竟咖啡味不濃的城市,那銷量,那成本價。

想一想,得到的答案,不加糖不敢想象。

比如,去旅遊景點玩的時候,我一定要強調加糖的。

7樓:洞察者

很正常啊!說不定你老家這家咖啡店,之前買拿鐵的顧客都問為何拿鐵不加糖,然後店員發現加糖之後就省事多了,哪知道忽然來了一位回老家喜歡不加糖喝純拿鐵的顧客。

如果能想喝不加糖的,跟店員說啊,一般來說,會免費給你重做一杯不加糖的。也可能發生這樣的情況,店員跟你說,很抱歉,這是咱們家的特色,咱們的拿鐵都加糖的

8樓:吳尚

正常操作,因為點拿鐵的人,加糖和不加糖的人一半一半,有些人會覺得想喝甜的我直接點摩卡就好了,我點拿鐵要糖幹嘛,反之亦成立。

如何對待大學裡那些不問自拿的同學?

阿衍 作為學生的我們生活中確實可能出現這種情況,這種種行為都體現了乙個人的素養問題。遇到這種情況我可能會心裡比較不舒服,我甚至會直接說出來,不問自拿的行為嚴重的可以叫作偷,這種行為是不正確的,就算再熟悉的人我也不會允許別人這樣做吧 這可咋整啊 懟!這種事情絕對不能忍,不然人家以為你好欺負,以後說不定...

如何看待喜茶店員拿錯飲料致顧客喝下後入院洗胃?消費者如何維權最有效?

閱讀修身 如何看待 店員錯誤應該承擔主要責任,喜茶店也應該承擔管理不良責任。如何維權 報警。除此之外,也應該打12315消費者協會介入進行處理。以實現維權,賠償,道歉等正當訴求。 小村茶事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喝奶茶,不知道大家看過奶茶店進貨沒有,各種五顏六色的濃縮汁大包小包的搬進店內,然後通過不同比例...

服務行業如何對顧客進行評價?

質量大資料 我的理解是根據各種關於客戶的資訊和資料來了解客戶需要,分析客戶特徵,評估客戶價值,從而為客戶制訂相應的營銷策略與資源配置計畫。按照義大利經濟學家帕累託的二八法則 又稱80 20法則 80 的收穫來則20 的努力,80 的銷售額來則20 的顧客,80 的利潤來則20 的顧客。客戶特徵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