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數碼印花一般用的底料成分是什麼 就是底料白色的 通常是什麼面料 一般是哪種 ?

時間 2021-05-29 23:18:13

1樓:nnn

化纖做數碼印花叫做分散印花,是先通過數碼印花機將花型列印在紙上,在通過180攝氏度的高溫熱轉印到面料上,當然不同的面料溫度也不一樣,我只是舉個例子。

真絲,棉,麻做數碼印花的話叫做活性印花,是通過數碼印花機直接直噴在面料上的,但是這個面料前期是要乙個處理,叫做上漿,要不顏色是上不去的。

但是白胚面料不能經過處理,這裡的處理指的是:柔軟劑,防水劑等。因為這些處理會是染料上不去面料。

柔軟劑這一類的處理都是在印好花之後進行乙個處理的。面料上漿的這個處理是印花工藝需求,所以和前面所說的處理是不一樣的。

2樓:餘海

數碼印花的底布是經過煮練漂或者燒毛處理的底布。不建議使用經過螢光增白劑處理過的底布。經過防水處理的底布是不能用於數碼印花的。

3樓:藍翔的門衛大叔

謝不邀 .....

專業數碼印花從業人士雖然年齡小捂臉...

一般的數碼印花廠家做滌綸面料的印花多好嘛,棉的布料是不做的,因為棉這個布料普通的數碼印花工藝是做不到的是因為布料的原因不是因為技術的原因

私以為只要是滌綸面料的都可以做

手機中的藍芽模組一般是用什麼晶元?

Bgwan 樓主的提問看似只有乙個問題,但其實包含了四個以上的相關問題。首先,手機裡面藍芽的整合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雙模整合模組,這個模組包含了天線,協議棧並且提供了不同的介面,比如說UART,USB等。第二種也則是晶元,不知道樓主懂不懂直接丟擲乙個晶元,晶元主要是整合了BLE,和WIFI,GPRS...

紙幣比一般用的紙耐用的原因是?

Daniel Li 紙幣所採用的紙張叫做鈔票紙。鈔票紙的主要成分和一般的紙張是一樣的,均是纖維,不過鈔票紙在抄造的過程中新增了一定比例的溼強劑 一般為樹脂類,如尿醛樹脂UF,三聚氰胺甲醛樹脂MF,聚醯胺環氧樹脂PAE,聚丙烯醯胺PAM等 以增強紙張在濕潤情況下的強度。 普通紙的主要成分是木質和草質纖...

從小是那種被人欺負長大的小孩一般會形成什麼性格?

逃避,自卑,敏感,多疑。長大後的自己以為可以逃離那個被自己討厭的自己,卻慢慢的明白童年的陰影永遠無法彌補。長大後的世界每個人都很忙碌,並沒有人想停下來聽你的故事,傾訴變得無關緊要。面對父母,小時候都沒能坦白訴說的故事,後來也不會說。今年我18了,以後會怎麼樣不知道,但我好像也不是很期待了。 我從上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