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般是多久做一次衛生,拖地之類的?

時間 2021-05-30 21:33:49

1樓:謝哈

一周拖一次地,一兩個月大掃除,還是很累。要是有個科學家發明乙個小型又能收縮的機械人就好了,所有家務他都包了,哈哈。還有洗頭髮…

2樓:Bing

家裡是180多平的地方,住六個人。每天起床都要掃地,三天一次拖地,就簡單的拖地,半個月一次大清洗,刷瓷磚,刷桌子之類都要。

工作居住大概50平方,兩個人住,都是女人,頭髮掉的多,就兩天一次掃地+拖地。

之前讀書住宿舍,九個人一間,大概也是50平吧,乙個星期收拾一次宿舍。

3樓:乙隻優秀的家裡蹲

在家裡我是覺得髒了就做衛生,得一周多吧,可能我的眼睛算寬容吧…唉因為這個總是被罵,可是我不覺得很髒亂差啊,亂是有點亂,但是我看不見,對是真的看不見,眼睛裡只看到有用的東西,其他的都看不見

4樓:荼縻胭脂

上午九點到十點之間用掃地機械人吸一遍。

午飯後和睡覺前,各拖一遍。

這是所有房間。

然後每天三餐過後用手持吸塵器點清潔餐桌周圍及客廳。

如果隨時發現地上有明顯的髒東西隨時清。

然而,如果不是家裡有兩個小魔頭的話,應該正常掃一次,拖一次,足夠了。

一般電腦多久清灰一次

賞心悅物 一般人大都是從來不清灰!因為不去看就是沒有灰。手動滑稽 但是機子用久了灰是真的多顯得很髒,而且即使能正常使用對機子的效能 溫度還是有一定影響的,所以定期給電腦清下灰還是有必要的。其實清下灰工作量也不太大,就直接線都拆了,買條長一點的插排,拖到樓道裡戴好口罩用鼓風機把各個部件吹一下。不方便拿...

睡衣一般多久洗一次?

那個睡衣女孩 一周肯定要洗上一次的。我平時洗完澡,就順便把睡衣換了,再把舊睡衣直接洗乾淨。如果一周換3件睡衣的話,差不多每件睡衣一周都要洗一次了。睡衣一般多久洗一次 睡衣換洗這個還是看個人,不過還是建議勤換洗比較好,比較身體會出汗,常換洗也乾淨,不會有異味,穿著心理上也舒服。如果,一周都不換洗一次,...

家裡一般多久做一次大掃除?

巴山妹子 之前寫過類似的文章,題主可以看看,各方面都有多久打掃一次房間才是最好的?家裡木地板的清潔與保養方法?收拾房間應該從哪開始?家中廚房如何收納整理?家裡不管怎麼收拾,看著都覺得很亂,怎麼辦? 指點江山的茶茶 我覺得這得看你的面積,如果是獨居人士,我覺得打掃次數可以多一些,一周或兩周一次,首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