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市面上有兒童健康鞋,和一般童鞋有什麼不一樣的?

時間 2021-05-14 18:25:14

1樓:MISS佳

健康鞋是針對兒童足部生理特徵和步行姿態進行研究設計的,因為一般的童鞋都是大人鞋子的縮小版,但是童鞋不是縮小版,童鞋的第一需求應該是功能性-安全舒適。要給孩子穿正確的鞋子,例如國內領域的基諾浦,它有針對6-18個月的關鍵鞋,18個月以上的機能鞋,不同階段,對於鞋子的功能性需求也是不同的。

2樓:跳跳魚

在製鞋上,基諾浦應用了鞋類生物力學、人體工學等相關學科,對兒童足部進行了靜態和動態分析,收集並分析中國兒童的腳型資料、鞋楦資料,大量引進歐洲及多國兒童足部生理解剖特徵、步態特徵、足部生物理學、鞋楦資料,製鞋技術等上百項研究成果。基於嚴格的科學研究和多年來的製鞋經驗,基諾浦推出了領先行業內的機能鞋標準——十二大功能,並在健康足鞋理念的引導方面做出了突出貢獻

3樓:Srancap

一、不同階段的童鞋,有不同的注意事項,一雙好的、健康的童鞋,不能只看字面,應該更注重設計:

1、1~3歲嬰童穩步鞋,選鞋除了輕軟、舒適、合腳外,鞋底需要有一定的厚度和硬度,還應該有一定的摩擦力,不能打滑。用手掌蹭噌鞋底,有稍微「澀」的感覺最好。

2、4~6歲孩子選鞋,可選擇寬圓頭型,鞋的肥度應可以調節,最好是尼龍搭扣款或扣帶款式,鞋幫面最好用柔軟有伸展性的天然頭層羊皮或軟牛皮製成;鞋內裡、內墊使用天然絨面皮革或棉織物;不宜選擇過軟的鞋墊,以免影響腳對地的觸感及腳掌抓底能力的鍛鍊;鞋底軟且薄,有良好的減震、止滑效果,能夠比較穩固的接觸地面,還要具有一定的彈性。正常情況下每3個月需換一雙鞋,即使鞋沒有頂腳或損壞,鞋也會走形,失去支承防護效能。好動、長得快的孩子要更換的更勤些。

3、7~9歲孩子選鞋,為了安全度過腳部畸形的高發階段,選擇鞋時要觸控試探鞋的彈性、穩定性和保護性, 要特別注意鞋頭及鞋後跟部的支撐與防護,裝有硬包頭和硬主跟結構;幫麵材料具有呼吸性,並需要良好的吸濕排汗功能,保持鞋內乾爽;款式以可調節圍度的繫帶、扣袢、搭扣為主。

二、選擇兒童機能鞋的五大要素

一折:對折一下鞋底,如果彎曲的地方不在鞋底前部三分之一處,就說明這鞋子不合格。 二捏:

兩手捏一下鞋子的後跟部位,和前部包頭,如果沒有硬度,說明鞋子不合格。 三擰:兩手對擰一下鞋子,如果鞋子太容易變形,說明鞋子不合格。

四按:把手伸到鞋子內部前掌部位,按一按,如果發現太柔軟,說明鞋子不合格。 五聞:

聞一下鞋子有沒有異味,如果有,說明不合格。

4樓:

健康是指鞋的功能方面有哪些是可以促進孩子足部發育的。

和一般的童鞋首先鞋子的結構設計更符合生物力學標準,除此後還會有鞋墊的分型以匹配不同的足部型別。還有就是健康鞋還可以利用一些技術來輔助兒童骨骼的發育,像行得正兒童健康鞋就是利用德國本體感覺技術來有效刺激足底筋膜來達到骨骼正常發育的目的

市面上有哪些好用的炒菜機?

市面上賣的都是攪拌機,這個才是炒菜機。打個比方,炒菜機食譜要放料酒 我家廚房簡單來講有六種料酒 糧食酒,釀造黃白 蒸餾 葡萄酒,釀造紅白 蒸餾 每一種的適用場合都不一樣,請問是放哪種?黃酒 特加飯還是花雕,三年的還是五年的?白酒 大曲特曲還是麩曲?釀造的還是蒸餾的?葡萄酒 幹的甜的?白的紅的?釀造的...

市面上有假的稻香村嗎

Sakura陌雨 市面上有沒有假的稻香村跟我有什麼關係呢?反正在我看來,稻香村是肯定有假的,但我又不吃稻香村的糕點,這樣它假不假就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話又說回來了,我們國家號稱山寨大國又不是說笑的,除非國家法律再嚴格一點,只要你作假,你就吃不了兜著走,不這樣的話,估計市面上不僅還有假的稻香村,連...

市面上有哪些關於費希特的書籍?

慧小田哲思學 不能說全部吧,說一下我在市面上見到過的有關費希特的著作,大概分為自著和他著。自著類 費希特著作選集 卷一 費希特著梁志學主編 1990年出版 費希特著作選集 卷二 費希特著梁志學主編 1994年出版 費希特著作選集 卷三 費希特著梁志學主編 1997年出版 費希特著作選集 卷四 費希特...